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万锦晟9.27美盘黄金能否再上千二?加息后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7 16:41:38] 来源: 编辑:万锦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万锦晟9.27美盘黄金能否再上千二?加息后黄金操作建议

  金九伴随着美联储加息的消息落地已经接近尾声,连月来的黄金震荡走势大家都寄希望于本次美联储加息,想着借此消息面的影响让黄金打破震荡格局,走出震荡行情,可现实最终没能实现,虽然是意料之外但是也是在情理之中,回过头去看前几次的加息行情,也都是走震荡,并没有实质性的破位,所以本次也无例外!

 

28.jpg

 

  虽然加息没能形成有效的破位走出单边行情,但是我们交易还是要正常的做,不能全部寄希望于加息,一叶知秋,通过加息我们可以知道黄金目前的一个走势情况是什么样子,对后面的走势有何影响,如何操作,这才是最重要的,回顾昨天周三我们的交易,午后依托1203的压力在 1201进空,于1198减仓最后在1193止盈,净获利7美金!

 

  加息前的一单操作比较简单,对于加息后的第二单我们在凌晨时间段给出了分析和策略,加息公布金价走探底回升或直接反弹的概率较大,所以把多单进场点位锁定在区间1190—1192,加息公布后我们在1191进多,最后于1198止盈,净获利6美金!

 

周三1.png

 

  两单一共净获利13美金,可以看到我们交易的每一单都是在行情之前给出分析和操作区间或点位,做到计划在前面,交易了然于胸,实时操作才不慌张,最重要的是一个“稳”子!那么对于凌晨加息的行情由于时间太晚,有些朋友没有做,也是没有关系,加息是我们的风向标,重点是看加息后对黄金走势的影响,黄金将会如何走,所以拿好每日的一个利润,保持一个平常心去面对才是最重要的!

 

周三2.png

 

  美联储隔夜加息毫无悬念交易恭中昊“万锦晟”,但黄金行情依然没有打破近一个月的低位整理。从8月底至今一个月一直围绕日线的中轨附近来回穿插,区间1212到1188,波幅24美金。幅度小,节奏慢,最近也是够熬人的。

 

  1.行情就是无脑的区间反复。

 

  自1160的探底到1214结束了四月份1360高点的空头趋势行情。空头停顿节奏放缓,转而陷入日线级别低位区间整理。上方1208-1212压力,下方1192-1190支撑。整体来看很简单,尽管幅度小走势慢,但是都没有突破,而是简单粗暴的来回反复。尽管中间关键价格有时候触及不到位,有时候存现虚破不延续。但是整体区间节奏很明显。

 

  2.本以为会借助此次加息迎来突破,结束整理。

 

  加息落地之后,行情冲高1200急跌1190反弹1197,走了一个10美金左右的过山车反复行情,最终还是没有打破区间。那今天还是继续看宫中浩——“万锦晟”区间反复。上方1203-1205压力,极限在1208-1210。下方支撑在1193-1192。不多想,区间内来回做。

 

图.png

 

  操作建议:

 

    1、关注1193-1192做多,破1187出,看1200-1203

 

  2、上方1203-1205可空,给1208加空,看1195-1193

 

  对于套单锦晟有话要说!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文/公重号/万锦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