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吴及鑫:9.28黄金能否触底反弹再回千二?9.28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8-09-28 07:26:43]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28黄金能否触底反弹再回千二?9.28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走势分析

  丨内容目录

 

  行情解析:黄金美盘跳水大跌原因解析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套单解套:黄金大跌,多单该如何去解套

 

 

  【吴及鑫-行情解析】黄金美盘跳水大跌原因解析

 

  技术面来看:日线上KDJ以及RSI指标均呈温和回落趋势。MACD走势也愈发消极,上行动能柱不断收缩,这暗示黄金的反弹动能极为疲软。4小时上黄金回落受0.382回撤位的支撑,短线跌势暂缓,不过,短线来看,黄金日内依旧倾向温和下跌,再度恢复下行趋势,技术指标也呈震荡下变形趋势。

 

  消息面来看:美国二季度GDP年化季率终值增长4.2%,符合预期。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加速增长,达到此前预估的近4年来的最快速度,使美国经济有望达到特/朗/普政府所设定的年增长率3%的目标。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升至8月初以来新高,可能由于飓风“佛罗伦斯”的影响,但潜在的趋势继续指向就业市场趋紧。

 

  美国8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大幅增长4.2%,远超预期及前值。及鑫认为,美国8月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意外下滑,结束了此前四个月的上升,主要因汽车和电子产品需求下滑用于计算GDP的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出货量也仅小幅上升0.1%,上月为上升1.1%。不过,这可能不会改变三季度企业设备支出强劲增长的预期。

 

  由于当前的企业信心处于多年高位,8月的核心资本耐用品订单下滑料将是暂时性的。但对贸易摩擦的担忧仍有可能对企业信心造成影响,并削弱企业和消费者支出。

 

  及鑫个人解析:昨日美盘开盘黄金大跌最终原因还是由于美联储昨日凌晨宣布的加息,昨日凌晨美联储加息,但是黄金的行情波动并没有预想中的大,不仅没有直接下跌,反而是先上涨在下跌,然后机构参与,黄金下跌触及后在反弹。由于加息并没有直接走出行情,所以由于昨日晚间美国多个数据利空的刺激,虽然初请数据利好黄金,但是结合近几个月的初请数据来看,初请数据现在都是直接走反向。所以黄金在美盘开盘后直接短线跳水大跌。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金价跌破三角区域窄幅,打破区间,刷新8月24日以来的低位1181.64。不过MACD再次出现结成死叉,KDJ死叉良好运行,金价此前在布林线中轨受阻后回落至布林线下轨下方,短线下行风险有所增加,初步支撑在1180关口附近,然后是8月17日低点1173附近,及鑫认为如果下破该位置,则可能会打开新的下行空间,不排除重新试探8月16日低点1160.10附近支撑的可能。上方初步阻力在1188.56附近,1193.64附近也存在一定的阻力,今日高点阻力在1198.10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附近,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目前来看金价还是偏向弱势,反弹需要时间来考量。初步参考1180-1198区域情况;目前黄金偏向弱势。

 

 

  对于当前的行情走势,及鑫认为黄金多空还是并不明显,因为黄金并未打破1160的支撑。黄金市场当前看空情绪高涨,而且黄金在1160关口已经筑底。周三美联储撒鹰,黄金并未跌破1190关口,周四晚间也未能破位1180。整体来看,黄金空头顶多也就会在1180这个位置继续震荡,黄金超卖这么多,也需要反弹了。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策略:建议在下方1180-1183一线跟进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188-1191;

 

  及鑫空单策略:建议在上方1190-1191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1187-1185。

 

  【及鑫提醒,如果一旦1180破位,那么手上有多单的朋友就要及时止损了,因为1180一旦破位,下方无支撑,直接大跌看1160。】

 

  【吴及鑫-套单解套】黄金大跌,多单该如何去解套

 

  黄金市场永远不缺套单的客户,有的人不甘心割肉所以宁愿被套,抱着侥幸的心理等待行情如自己的预期一样走;有的人却认死理,坚持自己交易的正确,不愿接受自己的失误;不管是那种情况,但是被套,造成的亏损总是事实;近期黄金多空反复,今日跌破1190一线支撑,最低触及1183.22,目前来看及鑫认为下方空间已经释放完毕;那么这样的话,高位跟进多单的单子该怎么去解套?

 

  那么当前的套多单的该怎么解决呢?及鑫当然是建议等待反弹阻力离场;黄金不管在任何下跌,从来都不是一跌到底的行情,期间必定是有反弹修正,跟何况目前下跌空间释放完毕,那么在1186一线跟进的多单,目前行情再反弹至1186一线,稳健的可以把单子出了,想要盈利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若上行突破1187,那么将继续上行至1190一线顶底转换阻力,持续不能突破则就在1186一线把单子走掉。至于1190上方的多单,想解出来还需要等待,接下来则要重点关注美元走势,美元四小时图显示,美元指数突破10日以来下行压力线后,进一步突破关键阻力位94.40,标志着对近期下行走势的扭转。美元短线目前在94.80处遇阻,但是如果美元突破94.80处阻力则手上持有1190上方多单的朋友就要注意了,一旦美元突破94.80阻力,那么将继续上行到95处,持有1990上方的多单的朋友就要及时止损,避免被套得更深,止损在顺势操作挽损。若果美元阻力回落跌破94.40,那么美元就还将下行,所以1190上方多单还是有机会离场的。亏损扩大也只能怪你自己太犹豫;当断不断,反受其乱!至于具体如何去解.套,由于及/鑫也不知道你的具体情况,仓位、风险率好套单位置等等,都需要去进行详细分析才能制定出合理的解.套方案,因此,想要解.套的可以直接100°及/鑫与及/鑫交/流,及鑫帮你制定解.套策略!

 

 

  及鑫寄语:投资市场的高手,不管是索罗斯还是巴菲特,他们的财富也是从每一单的交易中一点一点积累的,没有几十年的积累他们也不可能拥有今天的成就。所以依晓认为稳健投资之道积小胜为大胜,不要奢望一夜暴富,才是正确的投资心态。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