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9.27加息靴子落地,黄金后市如何操作?

[2018-09-27 10:36:54]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我们还是区间对待,上方关注梯度目标,中轨1200附近突破和上轨1203关键点突破情况,下方同样梯度防守1194和1190

最近有看到这样一个言论,说你在去面试的时候,当你被问到会不会的时候,就算不会也不要回答,我不会,但是后面我会学习。这样的回答其实是最低级也是最无力的,正确的应对方式应该是,我以前通过自己的自学能力,学习过哪些能力,重点放在突出自己的能力方面,也以另一种方式间接地回答了问题。

 

 

很多朋友会说,我又不面试,你跟我说这些干嘛?尼宪在这里不是说面试的技巧,而是想通过这个问题反应出一些问题。当下社会,不管是做什么,我们注重的是一个学习能力!我们做黄金投资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一味想着依赖,自己不会学习进取,亏损即是必然!

 

尼宪一直在平时的交易中有渗透我们交易中需要学习和注意的细节,但是很少有朋友能够真正关注和学习到的,能力实则还是没有提高。说的很轻松,难的就只是真的学会仓位分配和风险管理问题以及后续的备用方案。矀訫邦尼宪全拼。任何一次开单,这几个东西都是必须要有的,为什么进场?该怎么进场?有风险了该怎么办?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也是我致力于该行业一直想追求更好的几个方面。

 

就拿一个很简单也是最重要的问题来说,学不会止损!加息落地,不设止损,高位多单抗到现在的朋友,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最近的行情给我一个感受,高位多单的朋友心累了,钱亏了,但是继续持有同样的你就只是在做无用功,就算是你锁仓的,那你知道是在哪里出空单吗?敢不敢出了空单再补多单?没仓位了无限制的加资金?算了不说了,因为这连续性的问题太多太多,所以个人建议高位多单该损则损,舍不得损就赶紧解出来,唯独不可取的就是继续抗。

 

凌晨加息靴子落地,那么对于后市我们又该怎么去应对?我们还是从以下几点来考虑:

 

1.市场关键点。美联储宣布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00%-2.25%区间,基本符合市场预期。鲍威尔解释称,删除“宽松的”这一措辞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整体金融环境依然宽松。这已充分证明了本次议会的第一句话,美国当前经济比较强劲。所以在这个条件的打压之下,黄金多头还需时日,短期内我们还是需要区间对待,谨慎处理!

 

2.我们给到的防守位依然有效。尽管凌晨迅速下拉,行情短期破低,但是我们给到的防守位依旧有效。破低后行情迅速回升,那么这种情况充分证明我们给到的防守位防守有效,后续还是需要以区间操作的思路对待,等待有效突破。

 

3.技术面来看,短线四小时维持在下轨和中轨之间运行,kdj和macd在历经昨日破低回升后转向多头,力量较强。所以技术面我们短线日内偏多修复运行。

 

综合来看,日内我们还是区间对待,上方关注梯度目标,中轨1200附近突破和上轨1203关键点突破情况,下方同样梯度防守1194和1190,低多高空。

 

 

具体操作建议:

1196-94附近分批布局多单,目标1200-03,止损1190下方;

上方重点关注上轨阻力1203突破情况再做空单跟进;

具体应变实盘为准!

 

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文/邦尼宪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