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路泽晨:9.27特朗普表示不服,黄金日内操作分析

[2018-09-27 14:53:17] 来源: 编辑:路泽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能因为是低位就去抢多,更不能因为看不到下行空间就盲目抄底,既然已经是单边趋势,在没有明显的止步前,万不能强加自己的主观意识去逆向操作。仓位的控制,是你稳定获利的前提,顺势可以适当放大仓位,逆势可以减少仓位,在看对的行情中赚的更多,在看错的时候亏损最小,投资就是用小亏损去搏大最大的收益,这才是我们要追求的策略。但走势反复亦对我们的风险意识提出了更高的挑战,所以好的资金管理及强的风险意识才能让我们在坎坷的道路中勇往直前!
  
  北京时间周四(9月27日)凌晨2:00,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将美国联邦基金利率上调至2.00%-2.25%区间。特朗普也再次重申自己不满意当前的加息政策。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以9-0票通过了加息决定。这是自美联储2015年12月开始实行政策正常化以来的第八次加息。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删除了政策声明中“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accommodative)”这一表述。这是自2015年底美联储开始这一轮加息周期以来,第一次未用“宽松”来表述货币政策。
  
  市场认为这一声明释放了“鸽派”信息,美元闻讯跌破94关口,但随后鲍威尔称措辞变化并不意味着利率路径的改变,美元和黄金的行情出现反转。
  
  行情回顾:
  
  周四在一轮温水煮青蛙的下跌之后,加息时的力度并没有泽晨想的大。昨日泽晨给出的预计是在1188附近,多估了两个点,导致后来在1192时才出手,少盈利了两个点,然后指导反手做多于1198出手。在此泽晨想说,这是很正常的,没有任何分析师能将点位预测到刚刚好,那些告诉你他每次能在最低点买进,然后准确的在最高点卖出的分析师你们自己信吗?
  
  昨日泽晨一直强调成交量,但最后蓄谋那么久的成交量也没到1188的地方,导致出手慢了点,少盈利两个点。
  
  技术分析:
  
  从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已经缩小到需要爆发的地步,还是之前泽晨指导短线时的那句话,每当这种时候就是泽晨最兴奋的时候,因为这预示着即将会带来一波爆发式的行情。附图指标KDJ三线中位交叉向下之后走平,向下的力度不大,MACD两线也是中位相交粘合走平,现无力之状。红色动能柱缓慢缩量,一时无以辨别方向。
  
  四小时图来看,继昨日的十字阴星之后开始走红,布林带三轨微微扩散,K线走于中下轨之间,附图指标KDJ交金叉走平,有反转的迹象。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中长线缓慢震荡向上达到1200是没问题的。但就一小时图来看短线依旧是看空的思路,但下跌力度不大,可看准时机买多。
  
  操作思路:
  
  1192附近做多,防守1185,
  
  上看1200,止损1204
  
  由于即将国庆,好多朋友出去旅游,所有单子完全由泽晨指导,为保证老朋友们的盈利质量,实在无多余时间及时发文实时指导,有需要指导学习的朋友可先加泽晨和大家一起实时做单。
  
  泽晨在这个市场存活了7年之久,一次次的改正自己做单的陋习,才有了如今的辉煌。在这个市场上,只有经历过无数战役的人,才会知道心态的重要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而取其胜。
  
  撰文/路泽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