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9.27黄金暴涨暴跌行情过山车,议息后黄金原油策略

[2018-09-27 05:36: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望外界的认可,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只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活着,便要过自己的生活,看自己的风景。你可以从阳光明媚中路过,你也可以从风雨飘摇中前行。所谓人生,不过是你从容面对的时时刻刻。

  

  ——9.27伯言谋金:黄金市场解读及技术面分析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周三在美联储FOMC会议发布利率决定前夕转跌,金价短线大幅下挫,短线出现跳水,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193.11美元/盎司,跌回千二关口下方。美元小幅上涨,对金市形成了一定的压制。日内公布的美国8月份新屋销售上涨3.5%,经季节调整后又达到了62.9万套,比7月份的60.8万套有所回升,但仍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63万套。黄金市场对此经济数据几乎没有反应,因交易员在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出炉之前保持谨慎。

  

  外围市场看,隔夜全球股市大多走高,美股也指向高开。美元走高,从此前的抛压中上修;原油略微走低,但美油仍在72美元/桶上方交易。对供应的担忧继续支撑油价。美国对伊朗的制裁将于11月初生效,市场供应将大幅减少。美国总统特朗普于本周在联大的发言指出,伊朗是恐怖股价,应该对其实施严厉的经济制裁;他还指出OPEC人为保持高油价,美国将不会对OPEC国家实施金融或军事的支持。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布林带上下轨继续保持缓慢缩口的趋势,目前现货黄金暂时处于5/10日均线粘合走平附近运行。下方30日均线由于隔夜成为起涨点,在隔夜一根小阳收取后,目前向上有所延伸,从1196附近,延伸到1197/98之间。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处于0轴附近进行保持金叉,但红能缩量明显已经开始放缓;sto双线处于50轴下方有再次完成金叉的迹象。综合日线来看,还是比较偏于上破的。

  

  短期4小时图上,K线目前持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而布林带有向下运行的迹象,隔夜金价冲高刺破中轨阻力,未能企稳便回落走弱,短期黄金继续关注中轨1204的阻力压制;而下方支撑则关注前期低点1190区域;综合4小时看,黄金价格整体趋势继续看震荡整理。凌晨利率决议影响较小,行情波动也比较有限,今日操作上伯言谋金建议依旧保持高沽低渣区间操作即可。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

  

  ——9.27伯言谋金:原油市场解读及技术面分析操作建议: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数据显示,截至9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185.2万桶,市场预期为减少127.9万桶,而稍早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涨幅为290.3万桶。与此同时,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原油库存增加46.1万桶,美国商业原油总库存达到3.96亿桶,较5年平均水平低了2%。

  

  报告还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增加153万桶,高于预期的78.8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锐减224.1万桶,市场预期为增加75.2万桶。另一方面,美国计划在11月初实施第二轮制裁的消息仍在为油价提供支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不能通过高油价来剥削市场。

  

  原油技术面来看,上周美原油急涨急跌的走势使得油价短时间处于一个宽幅震荡的区间,从日线看,原油有效突破前期高点71.3一线,并且下方受到5日和10日均线支撑,预计后期原油重心有望继续向上,4小时昨日初步形成三连阴趋势,却是未能再度延续空头,RSI技术指标贴近超买区运行,短线有回调需求,而日线级别MACD继续维持强势多头趋势,暂时抑制空头趋势,而空头想要继续发力,必须破位71.3一线,否则维持高位蓄势,而多头发力,也必须破位72.8一线。

  

  最近两个交易日两次到达了72.8附近都出现了回落,说明上方72.8附近存在强压,预计还需蓄力或消息面支撑才有可能冲破阻力。上周五原油突破连续三次试探的高点位71.3,这里失守意味后市的多头再次来临,也多次强调了这一点,前面的回落仍旧保持在此位上方,反弹节奏没有改变。那么今日继续在此位上方看多油价,继续冲高的可能性不大,短线的回调也在情理之中,如果小幅冲高,那么也是做空的机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微信bymj1688)或关注公众号“伯言谋金”实时咨询本人。

  

  撰文:分析师伯言谋金(指导微信:bymj1688),国家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擅长技术面中长线布局配合短线波段操作策略。想成事,必然会受到干扰,目标越大,阻力也就越大越强。之所以活不成自己想要的模样,皆因外界干扰隐蔽地摧毁了原本坚定不移的自信心。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晚2:00  18小时在线指导时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