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9.26聚焦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2018-09-26 15:20: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热点新闻聚焦:

 

  在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九月份是否加息,市场普遍预测本次会加息25个基点,所以此次加息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由于近期一系列数据的强劲表现,在12月份美联储再加息一次的概率非常高。若本次加息果真如此,黄金则可能会在宣布时有一次下跌,但我认为可能会出现买预期卖事实。下跌后消息落地利空尽出,黄金会触底反弹上涨。

 

  26日凌晨,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演讲主旨是保护美国主权。特朗普称,美国反对全球化的意识形态,美国在将来只会给予尊重美国的盟国帮助。此番讲话透露出特朗普倾向于美国“孤立政策”,这加剧了市场对于全球贸易局势的担忧。另一方面,NAFTA谈判出现重大转折。目前,据之前设置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已不足一周,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表示,不管有没有加拿大,美国都将推进新的NAFTA协议。而加拿大在关键问题上并没有做出让步,这给达成美加协议增加了难度。

  黄金行情分析

 

  回顾上周二行情,昨天黄金不出所料的震荡了一天,最高在1203一线,最低在1197一线,振幅仅6美金左右,行情很平淡。周四凌晨两点美联储利率决策将公布加息与否,市场上普遍预测本次美联储会施行加息,在这种背景下日内黄金波动会很小,投资者都在等待加息消息的公布。

 

  从技术面上看,日线图上,黄金日线级均线系统粘合走平运行,金价一直受压于60日均线,在昨天金价债区间内偏多震荡收线录得一根小阳柱,日线级附图指标偏空之势运行,代表当前趋势是震荡。凌晨美联储利率决策将指引出方向,有望打破目前的震荡格局,形成新的方向。下方若见1172等前低点位,且又守住了1160低点,则可择机中线布局多单,若反弹突破1214前高点,短线趋势看涨。

 

  四小时图上,从K线形态上看,黄金现在处于三角区间中震荡,若打破震荡区间,向上有效突破1212前高点,则短线看涨,向下有效跌破1188低点,则短线看跌。

 

  综合来看,我认为今天白天黄金的波动会很小,若投资者稳健,可以先观望。因为最重要的消息美联储利率决策在凌晨将要公布,当时时间比较晚,等不了的朋友建议在明天白天时在去操作。

  对于没有思路方向,目前也是想挽回亏损的朋友,邹浩瀚这里有专门的风控方案和投资计划:

 

  1-3万美金级别,我们相对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因为资金量不是很大,所以操作上以稳健为主,主要以短线利润为主,不带任何激进操作;

 

  4-7万美金级别,我们同样的使用以稳作为主的方案来操作,当然仓位配置我们要相对激进一些,主要以中短线相互结合来进行操作,用中线来把握波段利润,用短线来防止利润的回撤;

 

  8-10万美金以上级别,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用20%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用30%来进行长线仓位配置,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大小利润通吃,达到最大的盈利!

 

  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一杯暖茶,一句建议,我即是一位老师,也是你善谈的朋友。如果你对这方面感兴趣,想要考察我的实力的话,可以关注我公.眾.號/“邹浩瀚”,十八个小时在线实时分析,聊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建议。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