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狙金胜手:10.5黑色星期五遇大非农,晚间黄金势必吞云吐雾上天入地

[2018-10-05 13:51:02] 来源:楚财论金 编辑:狙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顺势而为,掌握大势是我们狙金胜手的风格,操作上我们不追求,每一单都要做,但是能够保证我们做的每一单都是顺应大势,跟随趋势而动

  顺势而为,掌握大势是我们狙金胜手的风格,操作上我们不追求,每一单都要做,但是能够保证我们做的每一单都是顺应大势,跟随趋势而动,尽我们最大的可能去减少错误,加大我们做单的成功率,同时做顺势单,一旦趋势爆发,每单的利润也将会出现爆发式的增长,趋势交易是核心,中短线为主,短线为辅是我们追随的风格,狙金胜手与你同行。

  看到账面的浮盈很开心,看到账面的浮亏很害怕,这是人性,这就是市场行为,这一周其实每一次的入场似乎都是那么的理直气壮,那么的信心百倍,可是却也符合了绝大多数人的市场行为,结果换来的就是一次次被行情打击,却只能闭着眼睛假装很享受。上面这些行为与消息没有关系,与大非农不是亲戚,就是一个单单的大多数人的行为就已经导出了行情的变化,在交易的当中,我更倾向或者建议投资者能多为别人想一想,多想一想大多数人的市场行为,当多数人赞同的时候,尽量的保持冷静即可。

  黄金从结构来看,昨日黄金破位关键位置1208一线失败,黄金冲高回落,再一次陷入1208到1195的区间震荡走势当中,预计晚间大非农行情波动也不会很大,短期结构上将会维持在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内部震荡的概率大,同时当前黄金依然运行在1180到1184的上升趋势线上,短期结构上不破这样一条趋势线,以多为主的思路不变,但是短期预计黄金大涨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还是那句话,数据不改变结构,数据前是什么结构,数据后就是什么结构,短期黄金在1208到1195的区间震荡,那么按照原则,晚间数据,大概率会延续这样的区间震荡的概率大,当然如果说是在数据前,打破这个结构就另说,没打破,做数据就得按照震荡来对待,从当前的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布林带中轨和10均线缠绕,指标上显示黄金短期偏向调整,预计是亚盘调整,从历史盘面来看,预计亚盘调整的空间也就不会很大,操作上可以当作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震荡对待即可,按照趋势原则,没有办法优先依托1195看涨,到位在考虑空,或者破位趋势线在考虑空,日内上方关注1203和120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196和1191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晚间的文章说过,月线的大结构已经基本到位,触及上一个大波段的61.8%位置,后期原油继续往上运行的难度将会加大,大结构不排除见到阶段性顶部的可能性;从当前4小时的结构来看,从盘面可以很明显的看到最后一波拉升的力度要比前一波拉升的力度弱,多头获利盘已经在开始出货,短期顶部连续收阴线,结构上打破71.8到74.3的上升趋势线,短期的多头走势结构告一段落,原油正式宣告进入调整行情走势,那么接下来操作上我们以空为主的思路,从指标来看,RSI低位走平,Stoch指标低位金叉,指标上显示原油短期偏向反弹,反弹到高位在考虑空,上方重点关注被破的趋势线一线的压制,也日内操作等待反弹乏力的时候在考虑做空,日内上方关注75和7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73.8和72.9一线支撑。

  总结:黄金结构上看区间1195到1208的区间震荡,按照趋势原则,没有办法优先依托1195看涨,到位在考虑空,或者破位趋势线在考虑空。

  日内上方关注1203和120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196和1191一线支撑。

  原油短期见顶,破位趋势线,结构偏空,短期指标运行低位,有反弹的需求,反弹到位考虑空。

  日内上方关注75和7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73.8和72.9一线支撑。

  本文由狙金胜手(唯心:cc6635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的立场及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及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