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乐时琪:10.12周线收官黄金能否再进一步,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10-12 14:10:25] 来源:原创 编辑:乐时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无论怎样,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电影中的主角。命运的安排,成为我们修炼的助缘。心怀善念,坚持信仰,发扬正能量,感恩身边人,收获清净和喜悦。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大阳拉起,单日冲破了前高点1212的压制,打破了上行空间,在长时间整理后,昨日基本上是从低位上升完成了破位,虽然看好多头向上冲破,但是昨天提

  在人生的大舞台中,无论是谁,都不可能永远是鲜花坦途,总会有荆棘坎坷,身处顺境时,我们居安思危,路才长久。身处逆境时,我们坚守希望,才能走出困境。无论怎样,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电影中的主角。命运的安排,成为我们修炼的助缘。心怀善念,坚持信仰,发扬正能量,感恩身边人,收获清净和喜悦。

 

  乐时琪-昨日黄金行情回顾及日内走势提前分析

 

  黄金周四大阳拉起,单日冲破了前高点1212的压制,打破了上行空间,在长时间整理后,昨日基本上是从低位上升完成了破位,虽然看好多头向上冲破,但是昨天提前破位有点出乎了预期。昨天还有点把行情当震荡的时候。走出一波单边。美元高位滑落连阴,提振金价走强。周初1185底仓多单继续中线持仓,突破了区间上轨走强,上移损至1190即可。昨日日内短线在1209短线测试了个短空扫损出局不恋战。短线强势突破选择了方向,上破1212.5就果断离场即可。

  时琪日内走势提前分析:日图大阳线突破的区间上轨,中期盘底成功,短线反转走强,今日收官周线。昨日直接强势拉升后,空间走得大,到了周线布林道中轨的压力处。今天周线收官可能难收上去,有点震荡收官周线的迹象,但趋势看多不变,好不容易突破区间,即使震荡。下周也要进一步上扬,只是今天相对偏高位震荡一些,围绕周线中轨下方回踩修正。

 

  乐时琪-消息面解析

 

  周四,美国华尔街恐慌指数VIX涨至23,创2018年4月初以来新高。欧洲STOXX50波动指数V2TX跃升至20.5,刷新5月末以来新高。韩国股市KOSDAQ指数跌逾5%,触及2017年11月以来最低位。深市跌停股票超过800支,沪市跌停股票超过400支。全球股票市场大跌,投资者仓皇而逃,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提振黄金。

 

  此外,周四(10月11日)晚公布的美国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上涨0.1%,远低于0.2%的预期涨幅。扣除不稳定的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9月份同比增长2.2%,与8月份的读数持平,低于市场预期的2.3%。在美国9月份CPI数据全面爆冷之后,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多年高点回落,这两点也对金价构成支撑,所以导致金价一路上涨近30个点。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采访时再次批评了美联储的货币政策,他认为美联储过于激进并且正在犯一个大错误。同时,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有关贸易的言论如果对市场情绪构成压力并迫使股市在昨天崩盘后延续亏损,我们可能会看到对避险黄金需求增加,对金价提供了进一步的。

 

  时琪后市展望:

 

  时琪认为,支撑今日黄金上涨的因素包括全球股市暴跌带来的避险需求,脆弱的美国通胀数据,美元指数走低以及技术性买盘大幅启动等。涨势将会延续。在时琪看来,我们需要收于1225美元以上,我们需要在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开盘表现更加强劲。这将扶助黄金价格升至1250美元,甚至攀升至200日移动均线1266美元。时琪认为,1220美元是关键。收于这一水平上方,将为股市大幅上涨打开大门,而收于这一水平下方意味着黄金仍将处于整合之中。

 

  乐时琪-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乐时琪:黄金走势分析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向上移动,在确立区间底部支撑后再度回升,走势回归至震荡偏强。由于区间高位压力在1225一线附近,目前价格还有上涨空间,可以先继续跟随向上看至高位压力1228附近阻力,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均线多头排列,在短线上来说价格已经突破关键压力1214一线后,后市继续冲击1230以及1235的阻力,目前来看,区间震荡已经打破了,黄金开始筑底反弹,多头已经开启。下方主要支撑位于1214一线,只要该位置没有跌破则有机会继续上行,短线整体偏强,周四晚间黄金的上涨主要是避险买盘的推动,在全球股市继续震荡的情况下,黄金受到了追捧,尤其是技术性买盘开始涌入,金价在上破阻力位后触发了止损买盘,若金价继续上涨,更多的技术性买盘将会在数周之内将金价推升至1250关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时琪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30-12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13-1215一线支撑。

 

  乐时琪: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1225空单进场,止损1229点位,止盈目标1218。

 

  策略二:1213多单进场,止损1209点位,止盈目标1220。

 

  乐时琪-黄金解套策略

 

  目前还持有121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是想要抓一波回调的利润未能及时出局导致单子被套的吧!时琪建议你可以等待行情回调1214一线后开始逐步减仓,并依靠下方1210-1212区域支撑布局多单,等待行情再次拉升,通过多单的利润来挽回空单的损失。

  目前还持有120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没有想到,晚间黄金在多重利好的情况下,能够成功上破前期震荡区间的顶部吧!时琪想说的是,目前你的单子被套的点位已经很深了,若晚间黄金收盘企稳1210上方,短期黄金想要重回1200下方的机会就变的极其渺茫了,乐时琪建议你在行情回调1214一线后进行锁仓,防止明日周线收官黄金再度上破1220阻力后再度强势拉升带来更大的损失,随后带上你的持仓截图来找时琪,时琪会在了解你的仓位情况后,制定出最适合你的解套方案,助你挽回损失。

 

  目前还持有1190下方空单的朋友,想必你们也已经锁仓了吧!同样的,时琪建议你带上持仓截图来找时琪,乐时琪团队定会鼎力相助帮你挽回资金。

 

  乐时琪-个人寄语

 

  市场变幻无穷,以不变应万变,是原则,随之而变是反应,我变则市场变是经验。再多的花言巧语,不如一句带你盈利,再多的精准分析,不如一单止盈。你缺的并不是技术,而是一个真正带你盈利的老师,有些人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代替不了,我是乐时琪,独一无二的我。你想要的利润,可能从我们相遇的那一刻开始。

 

  文|乐时琪  官微|JYLJ-86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