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尚樊:10.22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下跌至支撑位多单走起!

[2018-10-22 22:40:05] 来源: 编辑:温尚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温尚樊:10.22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下跌至支撑位多单走起!

  温尚樊:10.22黄金行情分析!黄金下跌至支撑位多单走起!

  

  【温尚樊-消息面分析】

  

  10月22日讯前瞻本周,美国、欧洲及加拿大三大央行接连搅动市场,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或再次“放鹰”为欧元助力;美联储八位官员“倾巢出动”,将携美国多项重磅数据登场搅动市场;此外,意大利预算案,欧盟的表决,英国脱欧及美沙紧张局势等风险事件随时可能引发汇市及黄金市场大行情。北京时间10月25日周四02:00,美联储将发布美国经济状况褐皮书,预计贸易保护主义会再次成为褐皮书的重点。本周美联储还将公布一系列重磅数据,美国至10月2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以及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等。

  1539070548663372.jpg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虽然大结构上看涨,但是短期结构上却偏向震荡的走势,日线结构上迟迟不上破,同时美指的破位走强,黄金短期也将受到压制,加上黄金本身也有调整的需求,导致黄金近期的走势比较纠结,但是大结构已经形成,短期难以改变,此时操作上需要更多的耐心,相信趋势,黄金近期会以时间换空间的形式去消化风险,消化完风险,构建第二个底部,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才能开启新的上行走势,短期操作上需要谨慎。

  1539070521110382.gif

  技术面上分析,周线图上看,金价连续三周收涨确认短期多头主导地位,而且金价上涨后彻底脱离前期的震荡整理区间,持续持稳的情况下,前期接近2个月的震荡已经可以确定为周期底部位置;从周线图上看,前期连续下跌收阴,然后低位盘整筑底后,黄金后市逆转上升的迹象明显。而指标上,MA5日和10日均线已经交金叉上扬,周K线持稳布林带中轨,综合来看,周线上显示黄金后市整体趋势看涨不变。只要黄金能够破位企稳1233的关键阻力,尚樊老师每日在线指导レ,亻言:macd1202,行情短期预计将进一步测试1236-38区域,这里是17年12月中行情回撤的低点支撑,金价触及后强势回升,开启了18年初近1个多月的单边上涨行情。而1238则是今年4月行情下跌过程中,触及低位支撑引发技术性反弹的关键位置,后面行情再度破位后导致行情进一步深跌。总之,黄金多头想要进一步扩大上行空间,必定需要站稳关键区域。不过,按照当前黄金的趋势来说,破位企稳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黄金短线上来看,金价白盘从高位回落后,当前持于低位盘整表现弱势,不过整体上行情继续在区间内震荡调整,趋势上我们继续以震荡调整来对待,那么回落支撑位置就是最佳的多单进场机会;因此晚间黄金操作尚樊观点是在低位支撑寻求做多机会,当前黄金关键支撑关注1221-22,这里是4小时布林带下轨支撑位置,布林带目前持平运行,有轻微缩口迹象。

  20181014065814772.jpg

  【黄金晚间策略】

  

  激进1221-22附近直接多,防守1216,目标上看1226-29区域;继续关注1230-33的强压,不破压力位,触及可继续布局空单。

  

  您的信任就是尚樊不懈努力的动力!我是尚樊,你的路上有我陪伴!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