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2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无惧美指上行风险黄金空单解套

[2018-10-21 19:48:0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国庆黄金周之后,金价在10月11日一天暴涨逾30美元

  国庆黄金周之后,金价在10月11日一天暴涨逾30美元,终于打破了近两个月的沉闷震荡行情,引发市场对黄金多头大反攻的欲望,不过之后在冲高至1233美元/盎司附近后显得乏力。日图连续十字星线整理,但没有配合回撤阴线空间回落,说明短线强势整理代替了回落,而本周一直守住在1215上方震荡。开盘显弱,欧盘企稳,美盘震荡的走法。不排除下周再进一步跳空开盘放量,周线看涨不变,日线上涨中的整理蓄势。

 

 

  在10月11日暴涨近30美元,突破下降通道后,已经确认多方掌控局面。因为从1365至1160已经有200美元的空间,月线六连阴为1997年来首次,技术反抽需求及其强烈。全球最大ETF基金SPDR重买黄金表明了态度,第一波的上涨是被动平盘资金推动的,未来还会有趋势性资金跟买,本周是在清晰获利盘并蓄势上行动能,掌握好低吸节奏。

 

 

  市场避险情绪回升,但美元指数持续反弹,逼近96整数关,金价冲高后缩减日内涨幅。罕见的出现了美元和黄金白银同涨的情况,主要是受到美股暴跌影响。

 

 

  美股在本周依旧未能走出颓势,以纳斯达克指数为例录得周线三连阴,与黄金形成鲜明对比。荷兰合作银行认为,美联储过度加息将把美国经济置入衰退的蛮荒之中。

 

 

  股票作为一种风险性资产,通常被认为是经济周期的晴雨表。美股的持有者一般是当地的富人阶层,这也是总统特别在意美股涨跌的原因,其背后的共和党正是他的党羽和金主。

 

 

  不过一旦陷入技术性回调区域,不论是出于落袋为安的考量还是程序化交易的惯性抛盘因素,大部分投资者愿意减仓部分资金分流到贵金属市场。

 

 

  虽然美债收益率飙升反应了加息预期,使得美元走强,但也反映出通胀可能抬头的可能。融资成本上升压缩当地企业盈利空间,预期美股营收增速放缓使得资金重新考虑黄金这一其他领域投资。

 

 

  尤其是在近半年跌去200美元后,本身处于近2年来较低水平,2016年之后黄金在1200下方的时间一共不超过2个月。

 

 

  因为美股的暴跌,全球都出现了对风险资产抛售现象,亚、欧股市同样表现不佳,这样的风险厌恶情绪是会传染的,而黄金在遭到连续抛售后,配比有所降低需得到提升。此外地缘局势风险加大,黄金成为香饽饽。

 

 

  日线上来看,布林带维持开口状态,K线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5日均线与十日均线均线交金叉运行,MACD交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缓和平行运行,日线上呈现多头之势。受上周大涨影响,周五黄金横盘震荡,周一再次上涨,那么目前黄金走势中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多头在蓄势。大方向继续看依托1218上涨。

 

 

  4小时上看,受美元指数反弹影响,黄金短线扩大跌势,有回调的倾向。MACD于零轴上方交死叉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减量。KDJ三线交金叉开口向上运行,5日均线同时刺破10日均线和20日均线,交金叉运行,这是一个较为明显的看上涨信号。综合来看,黄金日线图承压收阴且连续带上影线,目前1233已成关键阻力,短线内比较难突破,但美元再度试探高点出现回落,就是黄金最好的冲高机会。操作上齐致诚官微qzc016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