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0.22黄金周一开盘走势分析,多年经验免费分享

[2018-10-21 21:11: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0.22黄金周一开盘走势分析,多年经验免费分享

  睿智的投资者不是从昨天的增长中获利的——来自一个专注于黄金投资的分析师忠告。

 

  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黄金重点消息面关注:美国中期选举

 

      11月6日,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将改选全部众议院席位和三分之一参议院席位。这即是对特朗普政府两年来执政成绩的一次大考。美国中期选举对美国政局有着重要的影响。在中期选举开始之前,美国的政局就已经开始显现出一些动荡的迹象。尤其是特朗普目前依旧未能从“通-俄门”的风波中脱身。如果特朗普所在政党在选举中表现不佳或者失势的话,那么其所引发的政治冲击将对金价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

 

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美元在本周下半段异常强劲,但黄金在美元的压力下也格外坚挺,在美元再次冲高96.1高点后,黄金并未向下跌破1215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当美元在本周五到达96.1后,跟前期形成96.1三顶压制。美指在昨晚虽然出现短暂回调,但是当前仍在95.5附近受到支撑。不过美元4小时开始有走空迹象。所以周初美元关注95.7的压制,95.4的支撑。

 

  周五黄金在受到1224的支撑后再次冲高1230,不过美元的强势,让黄金依然未能有效突破1230,凌晨小幅回落继续考验225支撑。1小时及4小时短周期图上布林带均出现横盘状态,所以下周开盘依旧会是先走震荡修复指标,等到美元再次走空后黄金才会开始上攻。所以周初回调关注1224-25的支撑做多。继续上看冲击1230的阻力,意清建议黄金一旦突破就继续上看1236-38。

 

 

 

  交易口诀赠送及讲解: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