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2黄金周一多空谁能更胜一筹?10.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22 07:42: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2黄金周一多空谁能更胜一筹?10.22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各位投资者大家早上好,我是陈弦蔓。宫崎骏的动漫《猫的报恩》里有句台词说,你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你的人生,自己想要的,自己去争取。如果没有争取,便没有开始。现实生活中,弦蔓是个容易纠结的人,想买的东西总是考虑很久。遇见了事情,也是反反复复地思考,估量着可能出现的最好的和最坏的结果。

u=69955575,3905620411&fm=11&gp=0_副本.jpg

  但弦蔓是个乐观主义者,因为弦蔓认为如果我往往会把一件事情想得很坏,那么刚开始我就输了,不是输给别人,而是输给我自己。所以即使没有好的开始,但只要去做,去坚持,就有变得更好的可能,就不会一直来不及。命运总会偏爱内心有爱,且愿意奋斗的人。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意大利与欧盟关于赤字预算问题继续抬杠,导致欧元走软。另外在本周的欧盟峰会上,英欧虽期待脱欧协议达成,却拿不出解决爱尔兰边境问题的具体计划,有消息称欧盟正考虑做无协议脱欧的应急计划,英国首相梅则考虑延长脱欧过渡期。同时沙特阿拉伯记者舒吉死亡的调查将引起国际社会对这起事件的调查。此类地缘政治危机不断,黄金仍受到避险买盘的追捧,投资者正从风险资产撤离,转投黄金,无疑对黄金来说是一个利好助力!

1538207237597900.png

  从这几天的消息来看,美元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和川普推特的影响下强势反弹,黄金相反在下探一次1220-18一线之后反弹上行高位徘徊,说明目前市场上行避险情绪非常浓厚,避险对金价的支撑超过了美元对黄金的压力,弦蔓认为投资者还应重点关注避险方面的消息和美联储官员加息。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macd向上发散,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中。黄金在1220-1230区间形成蓄力反弹带,目前处于受阻调整当中,但多头志在必得。同时日线以一根小阳收尾,行情表现整体偏强势走势。

10.20.jpg

     4小时上看,黄金高位震荡,布林带缩口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呈金叉缓和向右走平,MACD死叉,KDJ重新结成金叉,暗示高位调整已经进入尾声,黄金有望延续此前涨势,但短线上来看黄金行情处于一个盘整的阶段。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230附近,若黄金突破此位,就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下方初步关注1220附近支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黄金在强势中修正,这是很好的上涨节奏,所以下周初黄金操作上弦蔓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至1217-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

 

  策略二:反弹至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附近。

 

  陈弦蔓-寄语

  

    又到了周一,我们醒来的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又一个机遇。为什么要把时间浪费在自怜、懒散上呢?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