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22黄金震荡区间徘徊,黄金多头势如破竹,10.22黄金走势分析附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2018-10-21 23:40:56]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22黄金震荡区间徘徊,黄金多头势如破竹,10.22黄金走势分析附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弦蔓。不知道大家周末过得开心吗,弦蔓在结束了短暂的休息日后就继续投入投资市场了。在弦蔓分析下周行情前先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从前有一个哲学家遇到一位年轻人,年轻人问:“先生,你说,我手里的小鸟是活的,还是死的?”这位哲学家说:“年轻人,答案就在你手中啊!你这个问题让我如何回答呢。如果我说这个小鸟是活着的,你肯定紧紧握住小鸟并最终让他窒息死亡。反过来我如果说这只小鸟是死的,你肯定立马把这只小鸟放飞来证明给我看他是活的。既然小鸟的生杀大权已经掌握在你的手中了,你又何必来问我。”

1537597747327020234.jpg

    弦蔓从这个故事中能够得到一个道理:你的人生由你自己决定,你就是做决定的人。前途与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努力,终会有成。弦蔓做投资这么多年,也见过不少对行情有一定判断,准确率也还挺高的投资者。但是依然亏损。是因为他们不自信,畏惧市场。弦蔓一直认为弦蔓比起作为一个分析师,更多扮演的是一个决策者,当你下不了决心,对行情犹犹豫豫的时候,给你一颗定魂丹。交易之道张弛有度,该休息时休息,该果断时果断,现在就是该果断的时候了!

 

  陈弦蔓-黄金国际消息面

 

  本周黄金有两大利多因素。比如:英国脱欧谈判、意大利预算危机。第一件事:脱欧谈判。此次欧盟峰会并没有进一步推动脱欧谈判的发展,目前,谈判双方的关键矛盾在于爱尔兰边界问题。脱欧谈判欠缺足够进展,恐怕难以赶在11月召开特别峰会敲定“脱欧”协议,而要拖到12月的欧盟例行峰会再议。迟迟无法取得进展的脱欧谈判以及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将继续成为黄金反弹的支撑之一。

77777.jpg

    第二件事:意大利预算危机。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欧盟委员会在给意大利经济部长乔瓦尼·特里亚的一封信中表示,计划中的政府支出过高;结构性赤字(不包括一次性支出和商业周期影响)将上升,而不是下降;意大利的公债规模也不符合欧盟规定。如果意大利的预算问题无法得到有效的结局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激化欧盟和意大利之间的矛盾,这也将影响欧盟的稳定性。目前市场上行避险情绪非常浓厚,避险对金价的支撑超过了美元对黄金的压力,我们后市就需要重点关注避险方面的消息和美联储官员加息。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

   

  技术面上,周线上再度收阳,连续三周黄金阳线收官。日线上看,虽然布林开口向上,均线保持多头排列,但是黄金始终受阻于1230附近关口。黄金多次冲击上方阻力,不过每次都被打压。目前来看,黄金多头的上行空间能否打开,关键要看1230能否破位。

10.20.jpg

    4小时图上看,黄金连续震荡上行,高位区间承压,下方寻求筑底支撑。黄金在周五上冲回调,确认区间宽度,区间内看好黄金完成第四次中轴线下方的筑底,为黄金上行蓄力,短线看回调,中长线多头志在必得。另外黄金的避险属性在最近的国际市场上又得到很大的重视。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黄金并没有下跌,而是依旧持续反弹,这说明避险属性为黄金的多头势力提供了主要动力。同时随着市场对黄金的看跌情绪逐渐降温,投资者空头回补等行为也有望成为金价的上行动力。下周一操作操作上弦蔓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30-1233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20-1222附近支撑。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回调至1217-122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228-1230附近。

 

  策略二:反弹至1228-12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20-1218附近。

 

  陈弦蔓-寄语

 

    弦蔓认为投资需要有长远眼光。对趋势的判断是很重要的,要认清大势所趋。投资理财过程中充满着不确定性和危险,风险时常与机遇为伴,投资者要客观认识风险和收益的关系,在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理性思维的前提下,战胜犹豫的心理,及时跟进行情,才能盈利。

6367374218513569895500329_副本.png

    投资路上,任重而道远。这时候,有一个好的伙伴、好的指导老师就显得弥足珍贵。没有人敢承诺带你一直赚钱,这种话也是不可信的,但弦蔓能够承诺的是,用我最大的能力,让你赚的几率更大。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都欢迎你来跟弦蔓聊聊,有什么不懂得弦蔓都能帮你解决。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