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俞意清:10.22黄金美元走势分析,为何黄金美元双双强势?

[2018-10-21 20:3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俞意清:10.22黄金美元走势分析,为何黄金美元双双强势?

  今天我们不谈论你盈亏几何,而是你从中收获几何?中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投资群体,中国有一亿三千万投资者,却成为最悲惨的一个群体,没有技术,没有资金,没有消息,没有团队,没有独立应对这样你又爱又恨的汇市的能力。你是否应该警醒,你是否应该放下执念,摒弃以往认知,重新认识这个市场,去了解这个市场的每一次跳动?如果你愿意,请跟随意清老师的脚步走向这个市场最深处,让你的每次交易都不再被动。

 

 

黄金消息面解析:为何美元黄金双双走强?

 

    目前值得我们关注的是,美元与黄金同步走强。意清认为其主要原因是美联储公布九月份会议纪要,此次会议偏鹰派很大程度上提振了萎靡不振的美元走强,但是与此同时美股持续下跌,避险情绪高涨,黄金同时也受到了提振,这就造成了当前美元与黄金同步走强的局面。

 

    总体而言,9月份会议纪要透露的信息表明美联储内部对未来进一步收紧政策取得共识,意清认为美元将进一步上涨,那么对于黄金而言,美元上涨,如果避险消退,黄金自然就会开始回落。但是如果股市继续萎靡不振,资金依旧流入黄金市场来避险的话,后市黄金还是会继续上涨的。所以,黄金未来的走势我们不仅要看美元的走势,还要看股市动态。

 

下周一黄金走势分析:

 

  美元在本周下半段异常强劲,但黄金在美元的压力下也格外坚挺,在美元再次冲高96.1高点后,黄金并未向下跌破1215多头的最后一道防线。当美元在本周五到达96.1后,跟前期形成96.1三顶压制。美指在昨晚虽然出现短暂回调,但是当前仍在95.5附近受到支撑。不过美元4小时开始有走空迹象。所以周初美元关注95.7的压制,95.4的支撑。

 

  周五黄金在受到1224的支撑后再次冲高1230,不过美元的强势,让黄金依然未能有效突破1230,凌晨小幅回落继续考验225支撑。1小时及4小时短周期图上布林带均出现横盘状态,所以下周开盘依旧会是先走震荡修复指标,等到美元再次走空后黄金才会开始上攻。所以周初回调关注1224-25的支撑做多。继续上看冲击1230的阻力,意清建议黄金一旦突破就继续上看1236-38。

 

 

  做投资千万不要糊里糊涂的,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其中的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如果你的选择是俞意清,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止损,请不要随意调整止损,更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文/俞意清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