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陆睿铭:黄金原油期货投资者应该掌握哪些交易技巧

[2018-11-22 17:38:09] 来源: 编辑:陆睿铭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陆睿铭:黄金原油期货投资者应该掌握哪些交易技巧

  交易者都应掌握的3大技巧你了解哪些?在投资交易时我们偶尔会听到有交易者说到掌握一些必要技巧的重要性,那都有哪些技巧值得交易者们学习与掌握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吧!

  技术分析是重中之重

  不管你是日内交易、短线交易还是长线交易,都必须要学习技术分析。你必须要把握开仓的时机,平仓时机则更加重要。学习技术分析有助于你决定何时以什么价格开仓平仓。技术分析又是五花八门,你需要仔细的分析研究寻找到合适自己的方法,建立自己的交易方法。在掌握了适合自己的技术分析方法,并坚决执行,你就能体会到技术分析给你带来的好处。

  基本面分析是技术分析良好的补充

  有很多技术分析很强的交易者,对基本面分析嗤之以鼻,认为那是胡扯。你跟他讲基本面分析,他半句都听不进去。原因无他,他们认为基本面就是在预测市场。那我问你,技术分析就不是吗?虽然基本面分析不能提供精准的买卖点,但它可以告诉你驱动市场走向的逻辑是什么。同样,技术分析与基本面分析得出来的结果都为大概率事件。如果,技术面与基本面分析得出的结果趋同,产生了共振,那么出现趋势性的行情的概率将大增。尤其是宏观经济分析是非常重要的。倘若你肯花时间去了解宏观经济政策和主要经济指标,你就能对经济走向有大致的判断,这样你就可以清楚如何利用趋势来获利。

  概率思维

  随着我们对市场的认知提升,知晓市场的不确定性。我们不管是用技术分析还是基本面分析,得出的结果都是大概率事件,并不是精准的结果。而我们摁下买卖键,确实实实在在的买定离手。我们并不肯定交易的结果是输还是赢,这就需要我们用概率思维来进行交易,每次都要给自己的交易上一到保险,即止损。开仓也是如此,有些进场信号,并不是太好,其实可以过滤掉。不要害怕没有机会,这个市场最不缺少的就是机会。有的时候,晚一点刚刚好。

  以上就是关于交易者都应掌握的3大技巧的一些内容,相信这些内容会加深我们对金融理财方面知识的了解,也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在相关领域有的放矢的进行金融理财操作!

  文:陆睿铭(指导交流官微:lrm1200)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