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11.23美元下跌已成定局,周线收官黄金还会涨吗?

[2018-11-23 09:20: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亦鑫:11.23美元下跌已成定局,周线收官黄金还会涨吗?

 

早间分享:每天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点的收获!不要总是抱怨成功的为什么不是自己。想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得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到挫折时时就不要退缩。记住,这世间没有不劳而获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所追求的。其实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坚持自己的梦想,听听周亦鑫的建议,少错几步,值不值,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今日聚焦:

 

近期,美国股市多次呈现滚动下跌的态势,据美国CNBC网站的报道称,“股市正在嗅出美国经济的问题”。包括摩根大通、高盛等在内的金融机构预测,美国经济将在明年下半年大幅放缓,美联储或将调整加息路线。

 

本周二,美国股市连续第二日遭到抛售。当日开盘后不久,美国三大股指均迅速下跌,截至收盘,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8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70%。道琼斯指数跌幅达2.21%,已经抹平2018年的全年涨幅。各种各样的力量结合在一起,让市场前景变得暗淡。关税、运费和工资上涨、美联储加息提高借贷成本,这些都让投资者开始担心美国经济会陷入衰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认为过去一年的经济快速增长将戛然而止。美联储官员开始担忧2019年美国经济,呼吁在明年春季放缓加息,目前来看美元受到的影响不大,但美元出现下跌只是个时间问题,同时也将成为推头黄金中长期走势上涨的有力因素。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中看,黄金日线五连阳后回调一根阴柱,依旧呈V形反转形态,MA移动平均线交金叉,MACD快线有上穿慢线的迹象,绿色动能柱收缩,KDJ交金叉指标偏多,中线上面黄金多头占据优势。但布林带三轨开口走平,短期金价围绕着布林带中轨窄幅震荡整理,若能站稳布林带上轨,那么多头可以去挑战1230一线,反之则,黄金将再次面临这回撤调整的需求。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偏强的多头行情,因此周亦鑫建议操作尽量选择回撤后的低多布局。

 

黄金4小时目前继续维持高位震荡颠簸反弹格局,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短期线金叉但方向混乱,中期线金叉向上运行,MACD走平粘合,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4小时目前在高位震荡颠簸反弹,在拉升一波后近期上涨放缓,走震荡颠簸反弹格局,高低点逐步上移,昨天再次冲击下降趋势线压力,还是没能突破站稳,今天关注是否能够继续突破,如果能突破站稳将打开上方空间,往上走一波上涨。当然如果今天不能突破站稳下降趋势线压力,出现受阻就会回落,但是目前看回调空间并不大,我们反而是等待回调后是更好的做多机会,今天日内关注1220-1230区间突破,突破前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受到感恩节影响预计波动空间有限,重点波动可能要等感恩节结束到下周才会出现。

11.23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22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16下;目标1226-1230附近;

 

2、建议:黄金反弹123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36上;目标1226-1222附近;

 

 

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结语: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步步为营,才能胜券在握。

 

文/周亦鑫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