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11.28炒黄金亏损为何你的老师不能带你赚钱

[2018-11-28 11:52: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从一个满怀梦想与希望的自由人,到变得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再到人不人鬼不鬼的困境,只因为你选择了炒黄金。

 

  很多人将炒黄金亏损的主要原因诉诸心态不好,将别人赚钱归功于心态好,这样的认知是非常片面的。事实上有很多长期亏损的交易者心态非常好,屡败屡战,甚至耐心地将各种模式挨个试一遍,只是没办法盈利而已。

 

  人生在世谁无七情六欲?谁无喜怒哀乐?请问在战场上敌人会因为你心态好而对你手下留情吗?任何不以技术为基础的讲心态,都是不可取的。

 

  很多常见的交易问题,比如策略难以坚持,执行不严格,要么不止损,要么老止损,要么止盈早了,要么止盈晚了等等,……这些问题并不是由于心态不好造成的。事实刚好相反,正是因为这些问题造成心态不好。

1.1 (41).jpg

  举个例子就很容易理解了:我现在的楼层是20楼,让我从这跳下去,你说我会跳吗?当然不会。因为我明确知道跳下去后果很严重,所以一定不会跳,除非我自寻短见。为什么会有小孩玩耍从高楼坠地的新闻?原因很简单,因为小孩对危险的存在还没有足够的认识。炒黄金的道理也是一样的,如果你非常深刻的知道自己的行为会导致亏损,因为亏损会导致情绪不好,情绪不好会扰乱生活。长此以往,浪费大量时间成本、金钱成本、精神成本,最后白交易……早知道这样,就不会乱搞了。

 

  之所以会乱搞是因为对方法(技术)没有足够理解的情况下,就企图使用自己没有透彻理解的方法去赚钱,这就等于没有方法。而没有方法就等于胡搞,逻辑就是这样简单。

 

  市场上能做出明智决策的人永远是少数,所以市场有二八定律。当机会到来时,多数人选择犹豫和视而不见,宁愿在混沌的交易中浪费巨大成本,也不愿意下决心通过专业训练来提升技能。与其浪费大量时间和风险成本独自摸索,不如选择专业学习来武装自己。

 

  你是否屡败屡战?甚至将各种模式挨个试一遍?但仍然没法做好交易?最后自己只能总结出几个字:全不靠谱!

 

  通过自学就杀入市场,亏钱了?

1.1 (45).jpg

  当然你也可以去市场上找一个业务员,渊哲告诉你们,人在打江山的时候可以归为人,人在分江山的时候可以归为禽兽。敌人变为战友,多半为了生存,朋友变成敌人,多半因为利益。如果你不懂合伙人的规则,合作前天作之合,合作之后是天天不和。

 

  那么你和他们属于哪一类?

 

  文章结束之前本人想跟你们谈谈关于亏损的这个问题上,在这里,我理解那些久经战场后的投资者的心理,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现在市面上的平台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

 

  如果,你没有那么天真的认为投资可以赚钱,依靠别人帮你赚钱的心理,你还会掏心掏肺的无条件的去亏损吗?如果你有一个自助交易跟单系统,它集合了实时盯盘,风控管理,仓位控制等一系列的优点,专为投资而生。同时在投资过程中产生的一切亏损,都是“全额赔付”的,让你在炒黄金的市场上做到真正的游刃有余!那么你会怎么选择?

1.1 (57).jpg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解套↓

 

  来源: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