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11.28黄金投资的入门技巧 把握住行情才能赢到最后

[2018-11-28 17:45:47] 来源: 编辑:萧郁婕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11.28黄金投资的入门技巧 把握住行情才能赢到最后

  

  萧郁婕前言:

  

  很多人说投资有风险,亏损属于正常现象,但是你从头亏到尾,这就是一种非正常现象,这就是传统模式的弊端。但是传统毕竟是传统,这么多年来,没有人想过要打破这种传统模式。如今我们平台推出亏损有保障的投资新模式,而你却觉得是不可能的,觉得这都是骗人的,因此你犹豫了。所以你一直都在复制别人的成功,永远也当不成第一吃螃蟹的人!

  

1543362891147959.jpg

 

  做好风控你就赢了一大半:你看到的是百倍杠杆的利润,我看到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

  

  那我所说的模式是什么呢?就是一种给自己的本金买一份保险,很简单,就是在你交易过程中帮你抵挡市场上那些不可控的风险,让你能够安心的交易。比如机构介入,大数据的公布导致黄金暴涨暴跌,而你刚好处在风暴中心,试想一下,如果仅靠你自己,是不是资金一下就没有了。但有保险了就不一样了,虽然你也难逃这个命运,但会将你的损失全额补偿给你,现在,你明白了吗?如果你有兴趣,可添加官微来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 vx:YJ095x。国内独.家,只有会员享有,低风险、高收益甚至是零风险、高收益,是我们为投资者选择金融产品的原则。对会员投资所亏损的部分100%返还,同时盈利也是属于你的,合同保障利益,对于想要稳健盈利的散户朋友来说是一个福祉。

  

QQ图片20181127112733.jpg

 

  ——黄金投资入门有哪些技巧?——

  

  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三条: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第四条:频率:由于黄金是24小时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

  

  第五条:顺势: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 vx:YJ095x逆势而为。

  

  第六条:心情: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心情郁闷或者极度兴奋状态下建议先冷静心态然后在操作,心情郁闷往往过早砍仓或者过早止盈,心情极度兴奋的情况下往往产生贪婪,可能让盈利单变亏损单。

  

QQ图片20181127154857.jpg

 

  双12活动来袭,现在咨询添加,即可领取双重好礼!!

  

  一重好礼:针对于套单客户,郁婕可免费帮忙制定详细解套方案,(每天只限前10名);针对无交易经验,无交易技术客户,每天可免费领取 vx:YJ095x操作策略,帮助提升看盘能力以及操作能力;针对亏损客户,可根据自身特点,交易习惯可帮忙免费制定全套的交易计划。

  

  二重好礼:经郁婕团队六年精心研究独创跟.单.系.统,不管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市场多年投资者,皆可使用,同样准确率高达70%以上,不管是对于短线,波段,乃至中线都可完美把握,行情趋势尽在其中,让你的操作轻而易举。

 

       郁婕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为表示感谢,近期福利发放,为了回馈给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跟.单信号免.费送,配上无风险操作做单无敌,昨天操作几单都赚钱了,获利7个点足矣。当然不是所有的波动都要参与,老师的存在是为你把控风险,不做没有把握的单。近期行情不好做,郁婕提醒做单务必带好止损,想追空的和想抄底的都理智一点,仔细想想能不能抵御这样做的风险,投资在市多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萧郁婕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