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2.4黄金今日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2-04 14:50: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陈弦蔓:黄金今日怎么看】

  对于周一而言,一般行情都不会太大,除非有砸盘或者消息面的影响!昨日黄金从最低1220一线一路走高破位1230和1233一线压制!同样的也是因为消息面的推涨。那么,昨日消息面说了什么,让黄金如此走高?今日黄金是否又能回调呢?

  昨日白盘走高,主要是因为G20会谈,中美就贸易事件给出了官方答复,那就是熄火!各位都知道。之前因贸易事件的关系,美元占据着黄金的避险属性,倍受市场青睐,但是当前美元失去了这一大支撑,那么面临走低也是正常的!但是这个贸易问题,富铭认为还有隐藏风险!昨日富铭也说过,之前中美和谈过几次!事后却导致贸易冲突进一步的扩大,所以当前也要小心川普翻脸!毕竟川普变脸也不是一次二次了!

  昨日晚间时段,美联储官员再度跑出来放鸽!表示说:当前中性利率并不是一个非常精确的概念,目前正在接近中性利率区间的底部,从而让黄金再度走高!其实各位看来,这句话并没有什么,但是各位别忘了,之前美联储主席以及副主席都发表了讲话,从而让市场认为美联储加息利率只会控制在中线利率这个位置!而现在已经接近中性利率,如果后市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继续延续他之前的政策,将加息利率推升至中性水平之上,那么美联储加息也面临着触顶!这相对是打压美元,利好黄金的!当然,现在美联储的言论,大多是市场在胡乱猜测。并没有实际性的消息公布来决定美联储的后路!

  弦蔓综合来看,今日的话,黄金遭遇昨日的大涨,今天先看回调一波!但是由于是周二,各位在操作上还是要谨慎对待,毕竟今天喜欢走单边行情。一旦明确上破,那么建议各位顺势做多!不破的话,各位直接看回调1226-1220即可。由于非农以及12月加息即将来临,弦蔓不认为在此之前会有太大的行情变化,各位锁定区间操作即可!如有变动,弦蔓我也会第一时间公开提示!

  【陈弦蔓: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冲高虽然破位1230关口以及1233一线周线M200均线压制。但是多头并不稳定,常理来说,一般攻破压制,上方空间相继打开。多头也应该有动力进一步走高1240,但是并非如此。当前上方也受压于1235以及1236附近月线60均线压制。下方的话,日线M5均线上移至1225附近。今日首先看回调能否跌破此支撑情况,不破依靠此位做多,破位则可以继续看到1220-1215附近。

  12.4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235附近及上方空单进场,  仓位:三成,止损4个点,目标1220附近;

  2、黄金回调1224及下方分批多单进场,   仓位:二成,止损1220,目标1225-1230附近;

  弦蔓寄语: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弦蔓的炒金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炒金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文:陈弦蔓 官微: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