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信烁良金:12.4晚评黄金最新行情分析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12-04 20:35:37] 来源: 编辑:信烁良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信烁良金】v:xslj2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信烁良金:12.4晚评黄金最新行情分析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周二(12月4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国际贸易的紧张局势缓解后,美元的避险需求显著减少,令汇价暂时承压于97整数关口下方,短线略微偏向下行;现货黄金则乘机上涨,目前升破了123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留意日线布林线上轨和124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原油市场,除了贸易局势的改善,还有加拿大计划减产等多重利好,油价短线偏向延续反弹走势。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来看,经过一周的震荡修正后,黄金在本周初再次展开攻势。早间小幅回撤后便一路逼空慢涨,一度突破1230关口至1238一线,黄金的走势依然偏强,特别是在美联储高官继续放出鸽派言论更是拉伸金价上涨,美元大跌,黄金中期已突破看头肩底的颈线位置1237一线,黄金中期上涨也将会打开。从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或继续看涨,KDJ以及MACD指标呈进一步走高的倾向,且金价已经突破了布林带上轨的*,那么将有望迎来更大的上涨空间。晚间信烁良金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240-1243阻力,下方关注11235-1232-123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2-1234做多,损1229,目标看1243一线做多,

  

  2、上方不破1243一线做空,损1247美元,目标看1232-1230一线;

  

  交易就是这样,有分析有计划,但也要跟着行情变化有调整,把握我们能把握的,放弃我们自认为把握不好的。交易的过程,就是试探的过程,游击战,能赚就赚,不能赚就撤,不要跟行情死磕,我们资金小,磕不过趋势变化的。

  

  【信烁良金】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凌晨2:00)。

  

  文——信烁良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