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新手做单技巧!

[2018-12-04 16:39:26]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股市修正接近,原油价格反弹,外加美联储对加息态度的改变,这都意味着美元高涨的状况已经接近终点。

    段浩雨:12.4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新手做单技巧!

 

    黄金表现和这一资产大涨前相似突破将近?

 

    本周黄金市场回到1230美元/盎司上方,刷新一个月新高。BI分析师MikeMcGlone认为,黄金有着和之前天然气大涨前相似的情况,并且美元指数很可能已经触顶了。

    

    从贵金属来看,尤其是黄金,显现出和此前天然气价格大涨之前的情况。McGlone指出,金价陷入了历史上少有的紧密震荡区域,多个传统的影响因素都处在相当极端的状态下。

 

    市场对黄金的极度看空背后还要面对强劲表现的美股和美元。黄金的这种表现和天然气的表现非常相似,后者在11月收到供需面因素影响,大涨。

 

    不过对黄金来说,美元的表现始终是一个重要的影响。股市修正接近,原油价格反弹,外加美联储对加息态度的改变,这都意味着美元高涨的状况已经接近终点。McGlone指出,贸易加权美元指数的均值回归水平接近2002年和2016年高位,这会阻碍其进一步上涨的潜力。此外,黄金的24个月布林带是16年以来最窄且持续最长的一次,这也表明了金价上行的空间。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的一根大阳拉升,带动短期均线向上延伸,当前于1226-1224一线形成有力的反向支撑,再配合其它各周期指标的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开口向上,以及sto双线保持金叉形态,因此,日线涨势很明确。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金价自1230再度起涨,目前已刷新昨日高点至1238附近,且录得两根实体大阳,而短期均线也随之上移,于1233-1229一线构成短期支撑,由此看来,4小时级别多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1240-1242一线压制有效,小时线的sto双线也已经处于超买区,所以,我们还是需要防止小时线带动4小时级别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综合而言,多头短线的强势已经明确,看涨金价无可厚非,但是,鉴于本月美联储加息依旧对黄金存在压制效果,本周又有非农数据,因此,不宜过分看单边上涨。而对于日内操作,段浩雨建议上方重点留意10月21日的高点1243和月线图MA10日均线显示的1247压制,当金价首次接近或触及这两处阻力时,可以尝试空单。下方支撑则先关注1230一带,其次重点关注1225强支撑,只要多头坚守之上,即使金价震荡,也会属于偏强震荡。总之,无论眼下多头表现的多么强势,又突破了多少阻力,都只能视为短线,要想开启单边上涨走势,还需等本月的美联储加息落地后才有机会实现,所以,日内操作不可过分追涨,需防止金价随时出现冲高回落走势。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回踩1232-1230一线做多,止损1227,目标上看1238-1240一线

 

    2,持有1240空单,破1242止损,目标下看1234-1232一线

 

    3,若多头强势突破1242,可在见到1243-1247一线择机做空,止损1250,目标下看1235-1230区域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赌气的心态,赌博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