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伯言谋金:12.14上行势头乏力,现货黄金形势反转,日内做空

[2018-12-14 03:09:51] 来源: 编辑:伯言谋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但平庸一定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伯言认为投资市场也是面对人生,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可以乘船。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选择最合适的方式在这个市场分一块蛋糕才是你应该做的。我是伯言谋金,希望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此前两日反弹到1248/1249一线承压回落,这几天一直说了周一金价未能延续上涨站上1250,那么周内余下的时间再想上去或者触及1250的可能性就非常小,我们坚定做空黄金!而今日金价反弹1246.76后再度下跌,并破的低点到达1241,1241/1240的位置多次被测试,这里的支撑将变得弱了,所以一旦破位金价将会加速下跌,而今日1246.7的高点成为了关键压力!日线上价格已跌破MA5支撑,接下来将会向MA10寻求支撑!

  

  4小时一根大阴线下跌直接跌破了MA5、MA10和布林中轨,均线并形成死叉向下,从目前来看在经过两个交易日的高位横盘震荡后,现在已跌破了前两日的低点,预计金价还要延续跌势,所以操作上继续做空,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9-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8-1240一线支撑。

  

 

  金交易思路:

  

  1、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8-1250一线;

  

  2、上方不破1248-125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4一线;

  

  3、关于后期的操作,有想法,问题可加作者V:bymj1688见证我做的交易,伯言谋金团队有自己的交易方法,别人一般都会去预测未来是上涨或下跌,而我则不一样,我是关注当前是否符合入场的条件。

  

  伯言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稳健的操作,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是盈利的根本。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更多策略请及时关注【伯言谋金】官微bymj1688,先带你盈利,再谈合作,伯言期待与你征战金融市场,携手共创辉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伯言谋金分析团队

  

  文/伯言谋金(微信:bymj1688  公众号:伯言谋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