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歆欣:12.17 原油、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7 10:42: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歆欣:12.17黄金、原油周一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投资之路,不就是另一种人生之路吗?人生的精彩,或许只能遇到一次,旅途的美景,或许只能遇到一次,但是,苦涩的经历,一定不会只有一次,那些,委屈的泪水;茫然的取舍;失败的迷茫,离散的失落,尽管苦痛,但也是一笔财富,它能让我们成长。人生几十年,转眼一瞬间,如果豁达,就会快乐;如果计较,就会烦恼;如果徘徊,就会心累;如果放下,就会轻松;如果理解,就会宽容;如果忙碌,就会充实;如果勤奋,就会成功;如果看透,就会成熟;如果知足,就会幸福。生活有进退,人生有得失,经营好心情,坚持好原则,俯身去做事,下心去做人!
  
 
 
【原油日线阴阳循环走震荡 周一原油趋势看涨】
 
原油价格上周五收跌重挫近2%,受美国股市下跌拖累,而中国经济数据疲弱,直指全球最大石油进口国的燃料需求下降。近期原油价格上涨难以延续,由于目前悲观情绪蔓延,因此在原油供应量出现实质性下降前,油价的任何反弹都可能触发获利了解或是多头回补,这令油价暂时很难出现实质性上涨。周五原油最终收于51一线。
 
原油近期的走势还是震荡,上一周振幅有所减弱,不过震荡节奏走的比较明朗,日线上阴阳循环收线,也可以看出来这一周黄金都是涨一天,第一天,那么按照这样的规律来说,上周五原油下跌收阴,那么周一趋势就看涨;这也是按照震荡的规律来说;而且原油技术面上显示,原油短期仍然处于三角收敛之中,周五回落后油价逼近三角区间的下轨支撑附近,回撤触及可多,而上方目标关注上轨压制在53附近;那么周一原油的区间就锁定在50.5-53区域;至于操作上回撤多为主。
 
原油周一策略:50.6-51分批做多,损49.9,目标先看51.8,破位进一步上看52.5-53区域;
 
实盘每单都会有明确的思路讲解,看思路不迷路!(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联系歆欣!)
 
原油套单方面,刚刚过去的一周中,原油振幅有所缩减,不过总体上还是维持震荡走势,日线阴阳循环受限,整体节奏比较有规律,那么目前市场中还有套单的,基本都是在盘中追涨杀跌,而且还没有带止损的单子;对于原油后市趋势,歆欣上面已经分析过了,周五大跌之后,周一趋势看反弹上升,也就是原油后市趋势继续看震荡,因此周一趋势看涨,那么空单回撤支撑50.6-51区域建议离场,至于多单则反弹至52.5-53区域建议离场。
 
【新一周金市迎美联储议息会议 黄金短期多空交锋继续】
 
刚刚过去的一周中,黄金价格整体趋势维持震荡下行,周初因上一周非农数据不佳,金价在周初一度冲突破1250美元关键压力位,但是由于脱欧局势仍存在重大变数,意大利的财政问题仍僵持不下,加上欧洲经济数据不佳以及欧洲央行在决定结束购债后仍表示需要大规模的货币刺激政策,并将首次加息的时间推延至2019年12月,令欧系货币承压,进而支撑美元施压黄金。黄金价格最终在1250关键位置承压震荡走弱,周五盘中一度下跌至1233附近。进入新一周,市场将迎来12月美联储议息会议,届时预计将对黄金后市做出方向指引。
 
黄金技术面上来看,黄金周线上显示,上一周黄金周线小幅收跌,不过黄金总体上依然是中性偏多的,即使新一周中未能进一步上破,但是也能维持在支撑带上方做横盘整理。当前黄金总体上仍处于上升通道内,且上方最直接的压力是1252.50美元,任何时候明确站上这一点位黄金将有进一步走强可能。短线上看,黄金日线上震荡走弱,周五下跌后测试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后回升,周五金价反弹1240遇阻,短线还有回落测试1230关键支撑位置的迹象,这里是前面黄金连续承压的阻力位,破位后转化为关键支撑,同时也是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位置;而上方需继续关注1240一线的压力;周一黄金预计将在1230-40区间内调整。因此操作上继续在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黄金周一策略:激进1240附近空,损1244,目标下看1233-34;破位进一步下看1230关口;触及1230轻仓多一次,损1227,目标上看1237-38;
 
实盘每单都会有明确的思路讲解,看思路不迷路!(具体交易计划布局及意外亏损补救措施,包括仓位的分配,可以联系歆欣!
 
黄金套单方面,黄金市场的套单,多数是高位1246-50的多,低位1233-35附近的空,这还只是上一周的,甚至很多还有前期更低的空单;黄金周五下探回升,整体上还是震荡盘整走势,短期区间锁定在1230-40区域,那么空单建议回撤低位1230附近离场,至于多单则建议反弹1240上方酌情离场。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2月17日 周一
 
① 18:00 欧元区10月季调后贸易帐
 
② 18:00 欧元区11月CPI年率终值
 
③ 18:00 欧元区11月CPI月率
 
④ 19:00 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⑤ 21:30 美国12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⑥ 23:00 美国12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