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浩瀚:12.18黄金或将破位1260,后市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018-12-18 05:08: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经历了上周的大跌后,周一(12月17日)金价一度走低,但多头顽强回升,维持在接近1240美元/盎司的水平。美元指数虽然小幅走低,但距离上周触及的19个月高位并不远,因此黄金承压。邹浩瀚分析日内黄金的表现完全是受到美元的影响。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到来的情况下,黄金还会有进一步下行,但黄金市场总体的强劲表现会继续。

 

  另外,本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一次美联储很可能会加息,但市场对明年美联储放缓紧缩政策有预期。此次会议美联储很可能会加息25个基点。整个市场都将关注美联储此次给出的信号,是否会在接下去放缓加息速度。如果美联储给出较为鸽派的信号,美元走弱,那么金价会上涨,但由于对全球增长的担忧,金价的涨幅会回落。今年美元成为了投资者们避险的首选,使得黄金承压。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前四天都是在1240-1250区间内震荡,并且幅度越来越窄,周三周四的波动只有三四美金,这种行情下很难有大的收获,注重利润积累为主,周五如预期一致,高位滞涨后展开回调,破位1240延续性下跌至1232一线,不过反弹幅度也不是很大,在12月加息大环境中,美元始终偏强,黄金多头依旧有所顾忌,但美股暴跌,美股见顶进入熊市的迹象越来越明显,黄金一方面受压于美元,但又受美股暴跌避险,所以黄金的波动幅度始终受限,美元经过一波冲高之后预计先有回落,黄金触及1232一线后反抽企稳,预计本周四凌晨利率决议之前,市场也会越来越谨慎黄金将维持震荡,盘中不宜追单,高抛低吸,重点关注利率决议后的中长线多单布局,每年的圣诞节到春节期间都会有一波多头走势,具体布局浩瀚将在盘中给出。

 

  技术面上,周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但是却收在了前一周大阳线的二分之一上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下方1230-27区域位置是强支撑,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短线回调不要当作趋势性下跌对待,我们大方向看涨不变,预计本周行情在加息前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利率决议后重点布局多单。日线上看,上周五破位下探至1232一线后快速反弹,收出一根较长下影的K线,表明下方支撑较强,并且整体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中期1160-1182-1196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不破,黄金仍会逐渐稳步抬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重点关注1248-12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32-1233一线支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邹浩瀚’公.眾.號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文/邹浩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