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12.17黄金周初行情慢走,晚间美盘顺势低多!

[2018-12-17 22:01:56]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下方依托前期起涨点1228做防守,维持多头趋势不变,晚间短线看1240-42一线即可!

常跟亏损极为严重投资朋友说做单要拿得起放得下,所谓拿得起,就是拿得住利润等的了时机,所谓放得下,就是在亏损时要学会及时止损,若一直在亏损,那么就想考虑是什么原因了。若是你自己技术上的原因,就要去学习如何做对做精,若是选择的老师技术上的原因一直在亏损,那么就要考虑是否停止跟其一直亏损了。人只要在困境中求胜欲才会变得很强,所谓温水煮青蛙就是这个道理,切莫等到亏损由小变大时菜幡然醒悟!那时为时已晚!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有些话只能是点到为止,真的是去决心执行,还是在于个人领悟!

 

 

周一的行情还是没有改变一如既往的清淡局面,白盘一整天磨磨蹭蹭三四个点的波动,但是还是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做行情,首先一点,需要弄清行情的性质再做入手,那么这样即使行情波动小,我们依旧可以实现小有小做,大有大为的操作。早间我们通过对行情的性质和思路进行分析,给到日内依托下方支撑抓多头利润的操作思路,行情虽慢,但思路正确,利润即可来,早间1236附近跟进的多单,晚间顺利到达目标位,在1240附近完美收割出局。

 

 

近期有很多朋友跟我抱怨行情不好做,那么分析得到一个通病,一者对于行情的性质和趋势把控不清楚,二者对于介入时机掌控不到位,所以才会有如此僵局。所以交易关键两点都不能做好,自然无利可图,请记住,任何行情都会有它的利润所在,关键看你如何去应对操作而已!

 

关于晚间美盘,周一而言还是不会有太大动作,但是我们操作思路依旧秉承顺势而为,低多去做即可。这里还是再对于周初行情的性质和趋势做一个强调,也让大家明确为何会有这样的操作思路!

 

1.首先关于行情性质的认知。不管任何时候,操作的关键在于对行情性质的认知需要清楚。那么目前的行情是属于冲高回落盘整还是说遇阻性质转换成空头?那么重点参照在何处,也就是我们前期起涨点1228附近,尽管周五强势回落,但也仅仅只是短暂触及1232一线后迅速回升至1240附近,所以这一走势说明两个问题,一者下方支撑强劲,二者反抽力度强劲,不要担心下来上不去,反而应该担心下不去,所以长时间慢跌可能一波反抽即可回归起点。所以从以上行情走势分析来看,行情属性自然属于冲高回落盘整积蓄力量。需要重点关注下方支撑情况来做文章!

 

2.关于行情趋势的认知。上周我们对于周线方面的分析是在十字星之后接大阳,趋势强劲,但是上周的收线情况却是一根阴线,很多人质疑形态和趋势的力量。那么尼宪这里做具体解释,为何收阴,一者上方刚好是布林上轨位置,所以承压上轨是诱因之一,二者大阳力度太强,需回调再延续。其实回调的位置也刚好,大阳一半,前期实体阻力位,所以这个走势是健康和完美的,所以不要质疑趋势的力量和正确性,本周趋势依旧看好多头!

 

 

3.关于具体介入的认知。早盘低开,这是面对周五回落冲高后的正常开盘,所以今日做介入其实比较明确,从四小时方面来看前期实体支撑位1233是我们今日做介入的最完美点位,而防守则看前期起涨点1228一线,上方目标就更简单,也就是我们周五反抽的位置,这个位置需要时间来换空间,影线变实体,将是后续走势最健康的状态!

 

综合而言,下方依托前期起涨点1228做防守,维持多头趋势不变,晚间短线看1240-42一线即可!

 

 

具体操作建议:

晚间建议可继续执行,1236-37直接多,下方1233-35补仓,止损带1228,目标1242;

空单暂不做安排!

建议可供参考,具体应变以尼宪实盘为准!

 

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尼宪的操作理念:抓住时机,掌控机遇!风险控制,资金保持!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