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段浩雨:美国经济悲观美联储能否预期加息承压黄金下行?

[2018-12-17 20:26:10] 来源:原创 编辑:段浩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但美联储是否会调整预期仍不确定。美联储在9月份的预测中预计,明年将升息3次。

段浩雨:12.17美国经济悲观美联储能否预期加息承压黄金下行?

 

美国经济前景悲观?美联储还会继续加息?

 

本周需要重点关注的是,美联储将召开年内最后一场议息会议,届时将做出今年最后一个货币政策决定,并将为2019年初定下基调。

美联储今年已经加息3次,每次25个基点。在11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预计将于12月再度升息,这将是今年第4次升息,也将是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第7次升息,同时也将是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4次升息。

 

但美联储是否会调整预期仍不确定。美联储在9月份的预测中预计,明年将升息3次。丹斯克分析师称,“整体而言,我们预期美联储明年还将升息3次,但2020和2021年的升息次数预期可能会在点阵图上得到下调,而长期利率水平应该维持在3.00%不变。”

 

盛宝银行商品策略主管OleHansen则对本周黄金走势持中立态度。他表示,圣诞假期前的低流动性意味着黄金市场将陷入目前的盘整区间。

 

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上周前四天都是在1240-1250区间内震荡,并且幅度越来越窄,周三周四的波动只有三四美金,这种行情下很难有大的收获,注重利润积累为主,周五如预期一致,高位滞涨后展开回调,破位1240延续性下跌至1232一线,不过反弹幅度也不是很大,在12月加息大环境中,美元始终偏强,黄金多头依旧有所顾忌,但美股暴跌,美股见顶进入熊市的迹象越来越明显,黄金一方面受压于美元,但又受美股暴跌避险,所以黄金的波动幅度始终受限,美元经过一波冲高之后预计先有回落,黄金触及1232一线后反抽企稳,预计本周四凌晨利率决议之前,市场也会越来越谨慎黄金将维持震荡,盘中不宜追单,高抛低吸,重点关注利率决议后的中长线布局,每年的圣诞节到春节期间都会有一波多头走势,具体布局盘中给出;关注段浩雨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技术面上,周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的小阴线,但是却收在了前一周大阳线的二分之一上方,多头动能依然强劲,下方1230-27区域位置是强支撑,破位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短线回调不要当作趋势性下跌对待,我们大方向看涨不变,预计本周行情在加息前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利率决议后重点布局多单。日线上看,上周五破位下探至1232一线后快速反弹,收出一根较长下影的K线,表明下方支撑较强,并且整体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中期1160-1182-1196形成的上升趋势线不破,黄金仍会逐渐稳步抬高。4小时小幅回调,是对金价升势的正常反应,价格回调在1196-1211上升趋势线上,仍属于良性回调。随着时间的推移,加息之后利空出尽,多头会再雄起,推动金价站上1300上方乃至更高。

 

今日黄金操作策略:上方压制关注上周五高点1243附近,下方支撑关注回撤低点1232一线,日内建议依托1232支撑防守看涨,参考1233-34附近做多,止损1230,目标1240,空单在1243下形成看跌信号后可参与。

 

炒黄金三要诀”:

 

一、快

 

所谓快就是要求我们一旦判断准方向后,就要快速的入市,不要有太多考虑时间。因为等你考虑一段时间后,黄金价格也许浮动了很多,这时候也许你就更不敢入市了,也只有眼巴巴的看到行情一波一波的跑过去,你也只有在那里叹气份了。

 

而我们说的快,不但只是入市,也包括平仓。在很多时候,我们在赚上个10点后,心理也总是想赚上12点,自己不能果断平仓。结果行情不随己愿。导致自己赚到的9点变成8点或者更少。更有甚者,把到手的盈利变为了亏损。

 

二、狠

 

所谓狠是在我们判断对了方向,有好的入市点时,我们是不是考虑下单下多少呢?下大了,亏了多,赚的也是很多,下小了呢,亏赚都不是很多,但是很多时候虽然想到这种机会难得啊,但也许最终下单还是不大,结果行情浮动了好几百点,追悔莫及。

 

只有等待下次机会的到来,虽然黄金的投资机会是常常有的,但谁能够保证下次机会你就能把握住呢?所以有些时候下单就要“狠”一些。

 

三、准

 

就是指我们的分析。我们也经常看到基本面上,很多专家,很多的机构,来评论,来预测,但是除了要参考专家和机构的评论、预测外,更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特点。

 

学习运用一些技术指标,再结合自己会用的技术指标来判断,这样再结合专家老师对黄金大行情的预测,对行情的判断和把握才会更为准确。

投资者要知晓上面所说的“快、准、狠”是强调了一种做单的态度,但绝不可盲目的去做单,要把这三者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在准确把握行情的基础上,再去实施,才会更有成效。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