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1.2黄金高位震荡,看多不追涨防回落。

[2019-01-02 11:55: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桌上的一杯水,被我搅动了好多次,除了慢慢的变凉,并没有其他丝毫的变化。轻轻的丢了几颗茶叶,慢慢的变黄,层层加重。

  交易的初始,我们都是一杯白水,没有被搅动,也没有被影响,慢慢的账户变动,搅动了心中的流水,甚至由于其他因素的加入,一切都开始泛黄。

  当水的颜色无法改变,就开始追求滤渣的过程,自然少不了过网这道工序,对于功夫茶来说,也是最为关键的一环。

  而对于交易来说,学习,无非也是这样一个过程,一网一网的 过滤 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

  茶分很多种,但适合自己口感的并不多,交易如茶,方法有很多种,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去刻意模仿,而是从里面寻找精华,进化自己的交易系统。

  才会青山不改,细水长流。

  早安,汇友!我是张信轩

  消息面:

  黄金受避险支撑不断走高,多头击破1280重要心理位。本周,美国非农报告将于1月4日登场,同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前任主席伯南克以及耶伦将接受美国经济学会的专访。除此之外,本周还有一大事件:美国联邦政府关门事件可能会有新的进展!

  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即将出炉,熊楚志认为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这一旦实锤无疑会使黄金多头情绪升温推动黄金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上周实体大阳收尾,连续两根大阳的支撑令其多头强势,上周黄金依托1255美元一带突破布林带上轨阻力之后,多头依然向上蔓延,上方毫无阻力,没有高位只有更高位。本周一小幅回落后继续上涨再破新高,借助月线图的分析黄金三连阳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位置(1258美元一带),多头依然保持高姿态,后续顺势看多毋庸置疑。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技术形态被打破并处于超买之中,谨防短线的回调。

  日线上看黄金呈现出持续上涨的形态,均线也呈现出多头排列的迹象,表明上涨趋势不变。下方支撑不断上移,黄金收于1280美元附近,短期内关注1285美元一带阻力,一旦上破千三也是指日可待。而下方则关注1275以及127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若是震荡向上,多头暂先看向千三不变,而下方若是面临回调,则以震荡模式对待。

  黄金操作建议:(WHZHZXX)

  下方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3美金,1284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张信轩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张信轩/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