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欧盘点金:1.9黄金逆势而为?宏观依旧慢涨。

[2019-01-09 15:11: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年的冬季,雪见的并不多,但下雨却依旧如此的冷。

  往年母亲都会千叮万嘱让把秋裤穿上,而今年回想这个过程,似乎是自己翻出来套腿,可谓岁月不饶人。

  大街上美女依然光腿,冷的蜷缩在羽绒里,为什么?年轻。

  有一种任性叫年轻,谁没年轻过,谁没任性过,但最后都败给了时间,有些事,你劝也没用,不是她不知道冷,而是有扛冷的资本,慢慢的失去,才会明白资本的重要性。

  回看交易市场,新手阶段的客户,往往很任性,不会在意什么趋势,什么波动,什么仓位,只要价格能动,就要动手,慢慢的当资本失去,加秋裤都来不及。

  所以,不管是人生,还是资本市场,不要轻易的挥霍自己的资本,没有资本的那一天,剩下的除了回忆,就是后悔的泪!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虽然金价探高回落收低,但日线依旧是收阳结尾,日线布林带继续保持上行发展,短期金价企稳在10日均线上方高位震荡,5日均线继续保持向上延伸,说明短期金价依旧强势,各期均线依旧是多头呈现,sto快慢线死叉已经刺破50轴,macd快慢线继续保持高位运行,红能维持放量的节奏不变。短期黄金虽然在阻力位置遇阻回落,但是行情走势还是比较强势的。

  四小时上,金价上周五下跌至1276一线附近即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止跌反弹,连续收阳目前以突破中轨一带压力位再次运行到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打开呈走平形态,随机指标有再次交叉形成金叉迹象,移动平均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上行动能有再次放量迹象,短线四小时走势上有继续再次进入上升趋势中的迹象,综合分析来看,虽然在上周五非农利空的打压下金价有所回调,但整体看涨结构并未打破,继续保持在上行看涨的趋势中。

  从日线上看,黄金现在的走势有点难看,有弱势回落的风险,不过张信轩依然坚持之前的观点不变,大趋势看多,只是短期美元指数反弹,但这并不能说明美元就会因此彻底反转,特朗普关闭政府大门已半月有余,且目前因“修墙”和民主党撕扯,预计这事要么川普妥协,要么这个事情一直拖延下去,毕竟民主党本就和特不和,加之美联储今年已有只加息一次或不加息的准备,那么相对美元来说,都是利空的因素,所以大趋势,金价仍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短线上,今日建议重点关注1284一线支撑,这里不有效下破,那么多头会继续冲击1295,甚至新高,若有效下破,预计会进一步回踩1275,那么走势就不会好看了,并且多头有减弱的趋势了。

  【黄金欧盘v操作x建议】:(WHZHZXX)每天都有操作布局

  1280-1281多,止损1276,目标1287-1290

  1295附近做空,止损1299,目标1290;

  【寄语】

  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槃重生的时候。

  张信轩/文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