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袁文啸:1.8美元跌破96关口,黄金回调修复后看多不变

[2019-01-08 10:46:24] 来源: 编辑:袁文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袁文啸:1.8美元跌破96关口,黄金回调修复后看多不变
  袁文啸:1.8美元跌破96关口,黄金回调修复后看多不变

  人生活在得失间,得亦是失,失亦是得。得到了,莫要沾沾自喜;没有得到,也莫要灰心丧气。活一回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思虑,学会取舍,放下是非恩怨,用一种宁静和从容,温柔地聆听花开花落的声音。走过是是非非,才知道宽容大度。宽容别人,其实就是宽容我们自己。多一点宽容,心中就多一点空间。

  基本面分析:

  目前,虽然上周五非农数据就业强劲导致黄金大幅下跌,之后鲍威尔在非农后的讲话中肯定了美国经济的强劲,但是他表示数据显示通胀低迷,因此美联储会在观察经济形势如何发展的时候保持耐心,由于通胀低迷使美国经济不能有效发展,加上鲍威尔暗示愿意对逐步缩表的政策进行调整,由于美联储鲍威尔的鸽派言论,令市场愈发预期美联储将暂停或者停止加息的举动,加上美政府关门仍然未能得到妥善解决之下,另外,在周一时段国内央行公布了最新的外汇和黄金储备数据,前者环比连续两个月保持上升,后者则为27个月首次增加,后期黄金多头仍可期待。日内需要留意的经济数据有:德国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瑞士11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法国11月贸易帐、英国12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欧元区12月经济景气指数、12月工业景气指数、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与11月贸易帐的公布情况。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由于上周五鲍威尔的鸽派言论,令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美指跌破96关口继续走弱,直逼两个半月以来的低点至95.63附近,反观现货黄金,早间亚盘小幅回踩,随后探底反弹,欧盘延续,美盘最高到达1295一线后,承压回落,最终收线在1288附近,实盘操作方面,昨天早间给出的1283的多单成功止盈在1293一线,十个点的利润,跟上就是赚到,目前从技术面来看,昨天黄金冲高回落,日K线大阴之后,再次以小阳线收尾,指标MACD能量柱开始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发散,不过,布林带与各均线依旧处于上涨通道,4小时方面,虽然目前整体指标存在回调修复的趋势,但下方40日与60日均线对金价形成一定的支撑,再结合近期的走势,大趋势依旧看涨不变,每次回调都是多单进场的时机,因此,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公眾號袁文啸,今日上方关注1293-1295区间阻力,破位顺势上看,下方关注1283-1280关口支撑。

  黄金参考策略:

  1、日内回调1283一线可轻仓做多,1280补仓,目标1290-1293

  2、反弹1293-1295轻仓做空,防守1298,目标1288-1285

  文/袁文啸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