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渊哲:炒黄金亏损却不知道原因,甘心吗?

[2019-01-10 20:52: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路上找老师,不要只看他一时的建议。要看你的老师有没有一整套系统,包括:心态管理,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整套技术体系,他必须在看对的时候让你获利,看错了能保证你不大亏,而不是主观去盲目用重仓去博趋势。

11 (66).jpg

  投资者产生亏损的更多原因在于以下五点:

 

  第一。缺乏知识,只是道听途说这个市场机会大,就不顾一切的贸然入市;

 

  第二.学而不精。就是刚进来就各种学习相关知识,实盘做单的时候没有一点思路,极力想找出对自己有利的迹象,对行情失去了客观的分析。

 

  第三.操作频繁。操作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亏损。

 

  第四.不会资金管理。不带止损,明明方向趋势是反的还硬抗,重仓操作导致很快没了资本。

 

  第五.平和心态。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就不管当时的趋势有没有发生转变。

 

  高风险高收益,所以本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长期稳健的在市场生存,就要把风险放在利润的前面,以上几个方面,只是大部分投资者的亏损原因,还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亏损理由,都是因为心态。

 

  古人云: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先要改变脑袋。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解套↓

 

  文/王渊哲(レ亻言:kz1338/弓重号:KDJ133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