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郑韵桦:1.21黄金原油早间策略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1-21 09:42: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最大的投资,不是房子,不是股票,是人,跟什么人交往,跟随什么人,交什么样的朋友,其实就是你投资什么人,而这,是对人生影响最大的。钱不会给人机会,房子也不会,只有人会给人机会,当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只有人会帮人。

  早上好,朋友们。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郑韵桦!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五的破位下跌,虽然当前暂时遇阻1280关口,依然处于1276-1296的区间震荡内,但是上周五的破位下跌来势汹汹,本周预计回落还将继续。盘面来看,周线趋势性上涨格局没有改变!周线图上显示,金价已经连续3周承压1300阻力,K线在4连阳上涨之后,上周转阴,大周期上,黄金仍处于上升通道,MA周线金叉运行,周线支撑下滑MA5周线1276,跌破转弱留意1262-1260附近,附图MACD金叉开口收敛,红柱动能缩量,KDJ及RSI指标有回跌迹象。黄金的此次下跌当前就是技术性回调!回落支撑位置后依然继续看涨!黄金大方向看涨不变,当前的回落是为了突破千三关口蓄势!震荡越久,突破的动能越强!

  

  

  上周五黄金打破震荡格局,金价回落收中阴,亚盘到美盘基本上一直处于弱势阴跌格局,反弹力度较小,另外加上尾盘收盘也没有像样的反抽,K线价格跌破5日、10日均线支撑,短线趋势开始转弱,本周初黄金先留意1280关口支撑,预计下破基本上没问题,下方留意1276-1278区域,反弹阻力关注高点1288-1290附近,如果是空头延续的话,相信反抽力度不会太大,届时把握反弹沽空机会。综合来看,今日开盘低开高走,短时上方看1285附近一线阻力,操作思路上郑韵桦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黄金1.21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6-127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2-1284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6-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周五(1月18日),欧佩克公布175届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大会决定的各国石油减产配额的调整。欧佩克各国自愿减产81.2万桶/日,1月1日起生效。其中,沙特、俄罗斯、伊拉克分列三甲,分别为32.2万桶/日、23万桶/日和14.1万桶/日。三国减产配额占欧佩克总减产规模的85%,是非欧佩克国家减产规模的1.8倍。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部长级监督委员会表示,呼吁所有参与减产的国家将减产力度翻倍,以确保油市在2019年实现平衡。

  

  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1、回调至52.7-53.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3.8-54.0,破位上看54.5。

  

  2、反弹至54.5-54.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3.2-53.0。

  文/郑韵桦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