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2.13黄金走势大趋势不变行情往复操作教你把握利润

[2019-02-13 01:03:0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我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横盘是时间的等待,是耐心的考验,是多与空的争夺,而盈利是你与我之间的选择!在这个市场耐心是必须要有的,始终记住我们来这个市场的目的是盈利,不是做单!很多投资者忘记了来到这个市场最初的目的,为了做单而做单。殊不知操作频率增加的同时风险也会增加,认准趋势,该操作的时候绝不犹豫,把握不准的时候就耐心等待,宁愿少做一单也不多冒一次风险!

 

 

  昨日黄金亚欧盘延续震荡走高,带动其布林带整体平行发散。目前处在上涨后的高位调整修正阶段,大趋势看涨思路不变,短期行情修正需要耐心。致诚官微qzc016建议其中以低位做多为操作方向,而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仓位来适当的进行趋势布局。短周期黄金下方支撑关注1308/06,上方压力关注1316,突破1316进一步看1321附近。

 

 

  有很多朋友觉得行情来回往复点位不好把握,但是致诚认为,做单没有必要完全抓住高位低点,有时候在压力支撑附近操作反而风险会更大,往往会发生利润回吐,破位,错过看好的方向造成错过利润甚至亏损,所以致诚认为操作只需把握好趋势,能抓住利润才是成功的操作,不必纠结于哪一个点位。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