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现货投资炒黄金之K线教学--高位并排阳线(连载)

[2019-02-15 19:51: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李菘蓝:现货投资炒黄金之K线教学--高位并排阳线(连载)

 

 

  实例:东方创业股价在上涨过程中,于2013年8月20日跳空高开形成阳线,21日形成的K线与前一日形成高位并排阳线形态,之后展开波澜壮阔的上涨行情。

 

  形态简介:

 

  高位并排阳线形态是在行情上涨途中,两个有着大约相同开盘价格的两根阳线并列形成,第一根K线与前一日的阳线之间形成了一个缺口,此形态即为高位并排阳线形态。

 

  形态要点:

 

  1、在上涨过程中出现;

 

  2、第一根K线与前一日K线必须形成一个跳空高开的缺口。

 

  3、两根阳线的最高价和最低价格相差不大。

 

  操作策略:

 

  高位并排阳线形态的出现,表明价格或指数仍会继续上扬,其缺口往往成为今后一段时间内价格或指数运行的一个支撑区域,见此形态应以做多为主,但日后股价滑落缺口之下,应反手做空,止损离场。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微: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