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信轩;2.21黄金早间行情布局,黄金维持区间震荡。

[2019-02-21 09:40: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世界那么大,永远有人想要去看看,也永远有人不敢去闯闯。迈出那一步,没有那么容易,但或许,也没有那么难。或许,我们欠缺的,真的不是时间和钱,而仅仅是迈出第一步的勇气——推开门去,就是世界。放弃是一种美丽,懂得放弃的人更美丽。因为只有放弃过去,我们才能展望于未来。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过去的,无论好坏、无论悲喜,毕竟都过去了。然而,今天的市场还是如约而至,用微笑去迎接不要错过今天的太阳,
  早安汇友!我是张信轩

  自2019年以来黄金和美元呈现出较为同步的走势,主要是短期内受到了供需、资金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因此短时间削弱了两者负相关关系。不过随着中美贸易乐观情绪的进一步增强,这使得美元自2019年高点出现了快速回落,因此前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也是支撑美元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中美贸易取得进展。个人认为这将有助于全球经济复苏,而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则进一步降低了美元的吸引力。但与此同时,推动金价上涨的市场因素却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加之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释放了一些鸽派的信号,加剧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因而推动黄金的进一步走高。

  昨日黄金(周三)早盘上涨至高位1346一线后先空了一波,回落1341一线后观察黄金下跌的力度有限,而且分析美指后,认定其存有一波小幅回调,下午欧盘回调结束多头强势一波到达1335一线上方阻力位1346一线太过强势未能打破,开启了1341-45一线的区间震荡,夜间美盘未能打破僵局最终收尾1343一线。

  4小时图来看,隔夜金价的大涨,并没有对金价的涨势造成任何影响,早间黄金短线也继续上涨,这暗示短线黄金多头力量或将得到释放。技术面上,MA均线目前呈看涨排列走势,MACD快慢线依旧呈多头的趋势,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这支撑金价短线进一步走强。但目前KDJ和RSI指标均处于超买区域,且金价也比较的靠近去年的1365附近高点,因此短线不易过度的去追涨黄金。

  阻力位:1346
  支撑位:1336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46不破做空,止损1353,目标1343-41;
  2、建议1336不破做多,止损1335,目标1345-50;

  信任的魅力在于相互,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张信轩//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