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铭鑫3.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附最新操作策略及做单技巧

[2019-03-07 09:31:00] 来源:联合财经网 编辑:王铭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每个交易者最害怕的交易困局:每过一段时间,无论我们怎么做,都亏,顺势也亏,逆势也亏,做震荡也亏,短线也亏,做趋势也亏,怎么做怎么亏......我们前期赚钱的方法,好像瞬间失灵了,好像市场总和我们作对,好像主力能够看到我们的底牌,然后和我们对着干。接连亏损中,我们的利润不仅回吐殆尽,而且还可能出现大幅亏损,我们对交易失去了信心,好不容易撑起来的信心,被撕的粉碎,欲哭无泪,我们的梦想,我们暴富的希望,一切烟消云散......

  有的时候,投机和打牌一样,手顺的时候似乎怎么做都赚钱,但手不顺的时候,怎么打都输。当然打牌是有运气的原因,没有办法能够扭转,而市场操作则不同,你可以有能力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这种被动局面。以我们操作例,如果偶尔判断错误一次,止损了,这属于正常现象,但当你发现一段时间以来连续止损,怎么做都亏钱的时候,那就要反思了,操作中一定是那个方面出了问题。如果你能及时的发现问题所在,应该讲通过调整战术,很快就能扭转不利局面,下面就谈谈我们经常遇到的能让我们连续亏损的几种情况和相应的解决办法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三(3月6日)晚间21:15公布的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录得增加18.3万人,预期为增加18.9万人,前值大幅上修为增加30万人。分析认为,1月份的大幅修正足以弥补2月份就业人数的部分下滑,美国就业市场依然火爆。数据公布后,美元黄金均变化不大。

  在ADP数据发布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0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预计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凌晨3点美联储还将发布经济状况褐皮书。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周二,美联储另一位“鹰派”官员罗森格伦在演讲中转变立场。他曾在去年多数时间里警告,如果不加息的话,美国经济就可能过热。但周二他指出,几乎没有通胀压力,去年底市场剧烈波动,使得上述那些担忧现在显得“不那么紧迫”。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破位之后连续性的下探渐渐企稳,好在1280美元关口暂且企稳,但整体依旧处于空头弱势。日线上看黄金经过四个交易日的大跌之后收取低位十字星(蓄势或者反转),技术面依旧呈现超卖状态,至于后市是蓄势还是反转暂没有明确方向,但可以肯定的是顺势看空,但不要过度去追空,往往在这种行情之下就是考验人耐心的时刻,宁愿耐心等待不可盲目杀进。黄金连续两个交易的弱势整理,上下1280/1290美元关口支阻很关键,若是继续下破出现新低那就会加剧跌势,相反若是站稳该阻力之上,起码从整个修复的过程来看跌势将缓,或许在非农之前测试千三亦是有可能,关键在于其反弹的力度。而四小线的弱势整理之后逐渐企稳在MA5/MA10均线之上,弱势之中的反弹有望延伸,如不能突破1290美元关口的话,金价依然会承压转而下行,而该位置也就是今天关注的重点突破口。

  昨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涨至两周高位,因美国服务业和新屋销售数据意外强劲,缓解了部份对美国经济形势的担忧。金价跌至逾五周来最低,因经济数据强于预期,且美国公债收益率上扬推高美元,全球股市保持在近五个月高位。从技术面来看昨天开盘在1286附近后行情先小幅拉升给出1289一线后行情承压回落,最低给到了1281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区间反弹,日线最终收取一根阳十字星。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2-129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与王铭鑫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至3月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大增729万桶,远超出预期的增加38.8万桶。具体报告还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增加80.1万桶/日至690万桶/日。在利比亚最大油田重启与欧佩克减产消息交织下,国际油价小幅震荡,涨跌不一。重点关注:23:30将公布美国至3月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上周EIA原油意外大减逾800万桶,打了空头一个措手不及,投友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

  原油上周一和上周五分别收大阴线,中间三天收小阳线,原油日线图中看,原油整体沿着布林带中轨缓慢上移,MACD双线于多头区域下方交织走低,空头动能柱连续放量且与k线无背离,KDJ三线平行向下方延伸,标志着原油将逐步走入空头。王铭鑫从技术走势来看更偏向空头的延续走势。而四小时MACD双线于零轴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逐步放量。四小时收大阴线由BOLL上轨直接击穿中轨并触及下轨,昨日原油冲高至昨日高点附近,但亦未能收复此前的跌势。纯k线看,四小时形成了一个双顶走势,加之后续的顶是一个未成功突破V型反转形成的,这进一步加剧了空头走势,日内建议高空操作。下方关注55.6,55.0,上方关注57.2,57.8。突破后顺势跟进

  什么是风险控制,怎么理解?

  1:做投资必须要控制风险,才能稳健获利,如果没有控制好风险,即使运气再好,但是只要做错一次,就可能连本带利都亏回去,如何控制风险?控制风险就是设置止损。

  2:很多人会说舍不得止损,往往舍不得止损的人基本上都是一种原因,那就是重仓,如果亏一点的时候就舍不得止损,那后面亏的越多就会越舍不得止损,最终导致爆仓。

  3:有的人会说扛一来了,也许扛一次两次运气好后面赚回来了,这样的话你后面就算做错了的时候都还会继续习惯性的去扛单,但是后面只要一次方向做反了,结果是必将会爆仓,这个时候你在怎么后悔都没用。

  4:所以交易必须要控制好仓位,每笔交易都用自己所能承受的亏损去博取收益,只有这样才能坦然的接受止损,不影响心态,也不会说因为账户亏的太多影响了后面的操作,再则大赚大亏,很容易让人迷失方向,亏了你不甘心,赚了想赚更多,一旦心态乱了,就会影响对行情的判断,导致做错的可能性更大,专业的人也有止损的单,要学会赔少赚多,该止损时一定要止损,该止盈时一定不能贪心。

  文/王铭鑫  威信 wmx6718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