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丁予彤:3.19现货黄金仓息是什么?怎么计算?

[2019-03-19 10:15:14] 来源: 编辑:丁予彤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货黄金仓息是什么?
 
仓息是指对利用保证金交易的贷款收取的利息,因为保证金交易中客户只提供了部分保证金,剩余其他资金是通过银行贷款得来的,所以银行会根据贷款来收取利息。
 
现货黄金仓息怎么计算?
 
仓息计算时间以凌晨交易平台停盘时间为基准,一般在5:00到7:00。也就是持单时间经过这段时间,就算一天。
 
周一持仓到周二,结算日为周三到周四,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周二持仓到周三,结算日为周四到周五,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周三持仓到周四,结算日为周五到下周一,所以要支付/收取3天利息,包括周末周日。
 
周四持仓到周五,结算日为周一到周二,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周五持仓到下周一,结算日为周二到周三,所以要支付/收取1天利息。
 
故此星期三被称为大息日,一个星期的总利息是七天的总和。
 
炒黄金仓息怎么算?
 
仓息是按照交易量来收取的,因为仓息是根据银行贷款来计算的,而贷款数额是和交易量对应的,因此仓息是以交易手数为单位收取的。
 
相对交易盈利浮动而言,仓息相对较少。现货黄金中,仓息一般为每手每天10美元(10美元/手*天)。也有20美元/手*天的平台。而交易1手,浮动一个点就是100美金的盈利浮动,相对而言,仓息数额较小。
 
文/丁予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