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鼎缘:3.22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布局

[2019-03-22 20:36: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周四(3月21日)金融市场走势极为动荡,尽管本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极为鸽派,但是美元指数却强势收复了美联储决议以来的所有跌势。英镑的走势较为反复,隔夜公布的英国利率决议按兵不动对英镑的影响有限,但是脱欧消息使得英镑上蹿下跳。国际黄金一度上破1320美元/盎司,刷新三周新高,国际白银一度涨逾1%。但由于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均表现良好,尤其是初请人数低于预期,表明就业市场情况仍然强劲,美指反弹,黄金最低下探至1303.16美元/盎司。本交易日,投资者仍需重点关注欧盟峰会的相关消息。

 

 

QQ图片20190304105441.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周是一个宽幅震荡走势,尤其周三与周四的行情,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黄金先启动一轮ABC结构,美联储会议之后反攻暴涨,金价星期四延续涨势,最高触及1320价位受阻,昨晚美盘时间黄金再度一波大跌,回吐美联储利率决议全部涨幅,最低触及1303位置,日线最终在1309价位以阴线报数。

 

 

 

从4小时走势来看,昨天尾盘震荡下行,最低触及1303一线就止跌反弹,目前4小时收取大阳线,价格依托布林中轨上方运行,短期内价格有回撤需求,大趋势偏多,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金价一直维持1300-1320之间宽幅震荡,连阳走势无延续,下跌走势不破底,针对这一种走势,我们只能保持观望思路,等待趋势明朗布局,再加上目前的价格高位盘整,短期内价格如若回撤,目前比较明显的支撑1303很重要,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16-132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07-1303底部支撑,操作方面李鼎缘建议以区间震荡对待,回撤布局短线多单,反弹高位做空

 

 

 

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1316-132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06-1303一线;

 

 

 

2.建议回落1303-1305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2-1315一线。

 

 

 

行情瞬息万变,实时操作以盘中为准。

 

 

 

油价昨日下跌,但仍持于2019年高点附近,受助于全球库存收紧、OPEC减产以及美国对主要产油国伊朗和委内瑞拉实施制裁。伊朗3月原油出口跌至100-110万桶/日,降至今年来新低。虽然在美国制裁下,伊朗仍誓言将继续出口石油,但出口下降可能是反映禁运带来经济压力的另一个指标。隔夜美元指数收复美联储决议以来的所有失地,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继续上行。不过,技术面来看,原油多头依旧占据上风。

 

 

1552908566524.jpeg

原油技术面分析:

 

 

 

近期原油整体走势较为强劲,油价本周持续震荡上行,昨日震荡于59.5--60.4之间,KD以及RSI指标在触及超买水平之后温和回落,这暗示原油有一定的回调风险,不过,上行势依旧完好,且MA均线呈看涨排列走势,这表明,油价整体风险依旧倾向上涨。4小时图分析,油价短线涨势暂缓,油价现正在测试20周期均线支撑,该水平同时也是50%回撤位支撑水平。KD以及RSI指标偏弱,这表明,油价短线存在回调的需求。下方关注BOLL中轨59.6,其次是58.8一线。上方则关注60.5。原油操作上李鼎缘建议以区间操作,高抛低吸。短线上60.0附近轻仓进空,止损60.3,目标看59.5,破位看59.0下方。59.0不破则进多即可。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李鼎缘/撰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