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黄金投资亏损止不住?你换个平台就可以盈利了

[2019-03-26 16:27:1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黄金投资亏损止不住?你换个平台就可以盈利了

黄金投资亏损典型案例:你是否知道自己亏损是为何?

 

 

加到财胜的投资朋友很多,也跟我聊了不少自己的投资经历,大概都是这样的: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老师是这么操作的,不知道你是否有相同的经历,单子一做进去,止损不带,没有目标位,方向反了之后,只知道锁单,哪边盈利出哪边,然后加仓,方向反了之后继续锁单,如此循环往复....最后亏损越来越大,被套的单子只有一种出路,要么加金扛亏损,要么抗不住亏损只能无奈把单子砍了。这是最近找到董财胜的一些投资朋友跟我讲述的一些亲身经历,开始跟老师沟通的挺好的,每个月稳定收益多少,盈利截图发了不少,结果进行操作的时候,完全变了样子,单子一做进去,止损也不带,目标盈利位也没有,盈利1-2个点就让出单,方向做反几个点就开始锁单,亏损越来越大,最后几万美金进去几千美金出来,董财胜其实觉得这样很可怕,市场上这样的分析师真的太多了,对于这样频繁锁单,打着控制风险的旗号,其本质就是刷单,你见过哪个分析师频繁锁单,锁单说好听一点,有控制风险的作用,但频繁锁单到最后只会是亏损,根本不可能赚钱,而且亏损还不会小。说的好听一点,都知道顺势为王的做法,在真正的交易过程中,有几个分析师能够做到这一点,市场普遍的做法就是,一盈利就反手,方向反了就锁单,这是对趋势有一个很明确的判断吗?在董财胜看来,这根本就是抛硬币一样,还不如将选择权留在自己的手上!

 

 

还有一种亏损,这个跟平台有关系,其实大多数的亏损除了老师或者投资者的技术外,不好的平台也会让你不断的亏损!这里就有个案例:投资赚不到钱本金还出不出来?一把辛酸泪无处去说?

 

 

可能这个市场一开始大家进来都是信心满满的,然后跟着一个自认为非常厉害的老师;可能最开始的时候你们有的赚了,但是最后都是亏着出来的,并且有的人还不知道自己亏在哪里。我下面说的一位,她说是同事在群里认识的,然后一个接一个的推!一个接一个的套!看着好像群里大家都在一起做,就信心满满的加入过去。结果才做一单,第一单就亏了。那他老师一共喊了两单,她就执行了一单,应为还怕第二单也是亏,结果还是亏在那老师喊的第三单上。在这里我不说老师的实力,重点说出金问题。那边的客服一直不理不予理睬的,这样不负责任的态度,想必分析师也就那样。这样的人实在可气,我写出来也是为了大家能长个心眼儿!

 

initpintu_副本111_副本.jpg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同样选择很重要。我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仅此而已!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一旦心态不好了就需要及时调整过来,如果一时调整不过来那就先放下,不去关注涨跌,慢慢的放下脚步回想下自己每次失误的原因!这样你才会在这个市场博得一席之地。

 

 

财胜老师接触过无数个投资者,我知道很多朋友老是去体验单单准,市场上人人都说在赚钱,可自己就是在亏;体验单单准因为你不是他的客户,给大家分析出一个趋势谁都能分析的对,市场没有所谓的死止损也没有死止盈,实力这个东西嘴巴说了不算,甚至体验了都不算,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能是操作了最后账户的钱变多了才算,赚到手的钱才是钱,所谓的体验在我看来实在没有任何意义!有实力的人不缺客户当然也希望能跟更多的人合作,但不可能为了谁去私人订制,而没客户的人才会更加热心,有的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明知道赚不到钱,学不到知识,还死心塌地的幻想着回本。不知是天真还是天真热!

 

1553241410893778.jpg

 

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在我们这里,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思路清晰,趋势把握准确,操作合理正规,难道你觉得自己还不能赚钱么?

 

 

更多黄金外汇原油期货行情分析↓

 

 

来源: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