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4.4黄金1291做多,下午黄金投资建议分析

[2019-04-04 14:28: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郁婕一直认为,投资如人生,人生也如投资,两者有很多相似之处。最简单的一点,看待市场的方式有时就像看待人生的方式。市场就是面镜子,你看到什么你就会得到什么。

  

 

  价值投资者为何总是无视短期的波动?因为他们的眼中有更广阔的天地,有更深邃的远方。生活中那些最终成功的人何以能够忍受寂寞孤独与坎坷而坚韧不拔?因为他们有更远大的梦想,有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人生没有随随便便的成功,所谓“一夜发达”的背后,其实是无数个夜晚的守候,只不过没有走到灯光下的日子从来无人关注而已。投资与人生一样,总是面对无数的未知数。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厚积薄发。好了,接下来郁婕带你看看今日的行情。

  

  

  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1.黄金昨日亚盘保持1290上方窄幅整理,午盘小幅拉升触及1293上方后,小幅回落1290,美盘ADP数据公布后利多金银,金价快速反抽1294上方尾盘再度承压回落1288一线低点,尾盘收线1290附近,全日波幅6美金,日线收小阴K。

   

  

  2.目前日线图走循环阴阳交替,连续四个交易日围绕1285-1298区间走循环。日线结构裸K形成搓揉形态,表示无方向延续震荡,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下方运行,表示行情处于弱势中看空信号,日线图均线指标MA10日均线与MA30日均线保持同步下移开口向下,分别处于1300、1302,均线指标上方*有效行情偏空运行。布林线缩口上轨*1320,下轨支撑1280,目前金价处于中轨位1301下方运行。

  

 

  3.结合日线和四小时图分析,黄金中期区域保持看涨低多,短线预估在非农前后将有一次冲高回落的走势,日内依托1290关口低多,上方关注1297、1303的关键阻力。非农预估将利空金银,不过注意走循环。1300上方高空布局,非农前后下看1280的关键支撑,守住则低多中多布局,破位则看空延续目标至1273、1260一线,到位后再行低多参与。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1.昨天原油因EIA的消息面影响没有能够持续的上涨,最高刷新63高点。欧美盘又是回落下方62.5低点,由于回落的空间比较大,使得短线进入了震荡整理走势,并且尾盘没有能够收复失地。

  

  2.从短线来看,原油受上方63.0阻力承压回落,短线也是再次进入了止涨修正阶段,所以今天就不能够过分的看多原油,可以在高点63之下做空。下方支撑则是周三低点62,跌破则继续关注61.5低点。

   

  

  郁婕操作建议

  

  黄金早盘现价1291附近做多,止损1286,目标1296,1301!

  

  

  责任编辑:萧郁婕/官微: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