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多年的心血被掏空?成功也是失败的累积!

[2019-04-04 14:39: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多年的心血被掏空?成功也是失败的累积!

  李菘蓝:黄金投资多年的心血被掏空?成功也是失败的累积!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

 

  “为什么会亏损?”徐女士找到我的时候,这就是我问她的第一个问题。答案与大多数人一样的“老师行情把握不准、总是赚小亏大、喜欢重仓操作、喜欢扛单……”很多投资者说自己跟了很多位老师,但是结果改变不了!

 

  菘蓝想问一句“为什么把所有的原因归结到行情上、归结到老师上?”

 

 

  徐女士就是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入黄金市场有2年了,前前后后跟了近15位老师,亏损金额达到了200多万。找到菘蓝就是因为3月份非农的行情又经历了最后一次血亏!问她对于仓位的把握一无所知,对于行情的把握更是懵的状态。钱都是自己的,账户也是自己了,为什么就不能自己多花点心思呢了,最后却将所有原因推给别人,亏的不是自己的钱?经过一翻了解之后,徐女士重新拿出了1万美金跟上操作,并且也答应我自己会慢慢的学习掌握仓位和把握行情!

 

  信任源于一点一滴的利润积累,感谢徐姐给我上了一课,原来在市场摸爬滚打的你是那么不容易,你的亏损,让你犹豫过,彷徨过,甚至有想过离开。但最终还是愿意最后再选择相信我一次。这一次的翻倍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相信回本更是指日可待!如果你也跟徐姐有过类似经历,想找回在投资市场的信心,那你还有机会,回本,利润,投资者的心态,菘蓝真心希望都能够帮到你。

 

 

  到目前徐姐的仓位已经翻倍,徐姐已经将本金一万美金出金,现在就是拿着翻倍的利润全身心的跟上操作,这样整个人的负担就少了,也不用每天愁着睡不着!菘蓝经常提起过,投资本来就是生活之外的事情,不要让投资打破本来平静的生活,这不是你的本心所在,也不是你投资的目的所在!

 

  黄金投资十年磨一剑只为今朝,盈利还需自身硬!

 

  来自陕西的郑老师,今年3月4日找到菘蓝,加入菘蓝三月份的盈利方案,但是因为只有之前亏损比较严重只能拿出1万人民币来跟上菘蓝的操作,菘蓝并没有因为他资金量小而将其拒之门外,仍然仔细的为其打造了了严谨的投资方案以及翻倍方案,原计划在一个月内实现翻一倍,谁知三月的行情如此的好,每天小仓位滚雪球。短短两周的时间就实现了翻一倍,因为行情配合,已经完美达到了我们最初的预期,更重要是菘蓝给郑老师一直采取的都是稳健型操作方案,始终保持小仓位进行操作,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确实非常惊喜。三月已经过去了,行情好不好不用我说,你确定还不跟上操作吗?

 

 

  单子准不准是一回事,能否盈利又是一回事,菘蓝也是有感而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多人喜欢挑单子做,而且喜欢将自己不专业的想法带到平时的操作中来和老师对着干!知道控制仓位的朋友做错了还有再来的机会,重仓操作的朋友一错,那就是全盘皆输!

 

  “鱼”与“渔”,你更愿意要哪一个?

 

  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在投资中,最重要的不是赚到了多少钱,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掌握这种赚钱的方法,因为赚到钱的人不是你,所以你无法长久依靠。所以,最长久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方法,才是最稳妥的!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投资经历,但假如现在有了一个能让你本金不受亏损,盈利稳健有保障,专业指导学习投资技术的机会你会抓住吗?只要你有想法都可以单线菘蓝即可!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