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现货黄金为何亏钱?术有专攻,你真的了解现货黄金吗?

[2019-05-23 16:07: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相同的目标。你的目标是盈利,而张夕晨的目标是传递我的方法带大家一起达成目标。

前言:

 

  人会因为同样的经历走在一起,更多的则是相同的目标。你的目标是盈利,而张夕晨的目标是传递我的方法带大家一起达成目标。

 

 

 

  行情分析

 

  日线整体就是看1266-1303突破才能走出中期方向,否则就继续在大区间内震荡颠簸,不能突破前高抛低吸,突破后顺势跟进,上方阻力位见斐波那契61.8%回调位1280.51,进一步阻力见100周期均线1283附近。短期上方1278-1280-1283是近期很明显压力区域,受阻可以高空,下方不跌破1266的情况下跌在1270关口做多。目前的黄金行情尚处于上周大跌以来的修复走势酝酿之中,但是,整体层面上,我们可以先维持探底洗盘的震荡预期操作。整体守1266-1268的支撑带,测试中期震荡反转,短期压制1278-1280一带,拐点1283-1285.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张夕晨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5.23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对于很多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止损的焦虑不安和郁郁寡欢,当然浩雨也能体会到患得患失的喜怒哀乐,这都是人之常情,毕竟谁的钱都不是直接捡来的,来之不易的资金到这个市场来投资也是为了得到收益,但是可能会因各种原因事与愿违,损失惨重。 心态不好,亏怕了,看不懂行情,犹豫不决,不敢交易等一系列的问题,这些都会成为了投资的败笔!张夕晨每天都会更新文章,为的只是给亏损的或者操作不如意的粉丝一个方向,张夕晨没有精力拯救市场上所有人,但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我的粉丝和阅读我文章的读者,行情一直都在,而只是你缺乏一个能够真正引导你的老师和朋友。机会还在,只要抓住了就还不晚!

  本文作者:张夕晨(转载请注明出处)

 

  入市近十年我的座右铭一直都是:不做利润最大化风投,只走稳健持续之道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