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现货黄金EA智能交易系统是什么?我要它有什么用?

[2019-05-23 17:06: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现货黄金EA智能交易系统是什么?我要它有什么用?

 

 

俗语云,入一行想赚钱,先学着让自己值钱,只有先升值,然后才赚钱,只有你值钱了,钱自然来找你,如果你分文不值,那么你的口袋肯定是空的。

 

那么做投资,别惦记让自己一夜暴富,同样也要让自己值钱,在投资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心态,提升自己内心的历练,从容,勿贪,勿躁,在投资时,你如果在迷茫,那么就是想的太多,做的太少,你为什么会套单,因为你贪,你为什么不赚钱,因为你想太多,该出的时候不出,盈利时让你欣喜若狂,亏损的时候让你心急如焚。那么你的状态不叫投资,回归到了du博,用钱在找你的心跳,你没有找到投资的价值,你没有收获内涵,那么你的投资,只能是亏损到底,分文不值。

 

投资黄金EA智能交易系统是什么?有什么用?

 

首先说明几点:这套智能交易系统,不加仓,不死扛,不逆势操作,是一款真正稳定的智能交易系统,一款交易系统是否稳定?要看它的资金曲线图走的怎么样?资金曲线图如果是一路上升,没有回撤,那么请你远离那个叫EA的交易软件。关注供种浩“梓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一、跟单信号系统与人工操盘有什么区别?

 

答:国际市场是24小时运行,任何人工操盘都无法做到24小时全神贯注盯盘交易,而智能自动交易系统就可以完成这样的工作,并充分利用每一次的机会来获利。最重要一点是,人的天性是贪婪,往往一瞬间的贪念或者犹豫,就可能在国际市场上造成不小的损失,而你只需要按照软件指令执行,永远冷静的处理每一次机会,这也是人脑所无法做到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所有做投资者解放双手,真正实现睡后也能赚钱。

 

ce6ab4ffe6de47018a4887e92666e5ef.jpg

 

二、你说的这么好赚,怎么还要找客户,自己赚不就好吗?

 

答: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我们主要目的是寻找更多的投资者,投资者加入会员使用我们的跟单信号软件配合无损模式,同时我们也是承担了风险,所以用智能交易软件介入市场,寻找更大多的投资者一同合作一起赚钱。像一个好的产品,我们自己有体验了,然后再推广出去,这样才是对这个系统和模式的认可。

 

5a10eccb9c03411aa9c8a8d7b1d002fd.jpg

 

三、如果无损模式真正可保住本金,我的资金有风险吗?

 

答:没有!资金由您自己把控!在投资市场里面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如果您在投资过程中,有人帮您承担风险,同时盈利也是你的,对于投资者而言,有人承担风险,共享盈利是一件好事。我们跟投资者一起前进,无论是资金还是权益都有保障。

 

 

6c15f956b4c54faba823592d90a34821.png

 

四、我是新手小白,对技术什么都不懂,需要怎么操作?

 

答:我们大部分的客户,有7成的人都是不懂技术操作,但这并不影响他们自动赚钱。

 

我们的智能跟单信号软件是懒人交易,安装非常简单,你只需开.户和入金,然后登录你自己的账户查看记录,有行情会自动提示。

 

 

687055227d1349c38141919a83600a16.jpg

 

五、用你们这套跟单信号系统需要多少资金?

 

答:门槛是5000美金起,最低不能少于5000美金,所以建议资金在5000美金以上。

 

六、我对以前的交易系统大概有了解,研究之后他们并不能盈利。

 

答:这并不稀奇,大多数交易系统完全不具备智能实时修正功能。真正的智能交易系统是在实战中历练出来的,绝对不是那些纸上谈兵的EA软件;相比我们这套,与您之前看到或者体验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您想看我们交易系统的详细交易记录。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本文作者:赵梓梵macd4345【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号公众:梓梵论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