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5.23美联储纪要并无亮点,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9-05-23 16:40: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5.23美联储纪要并无亮点,晚间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美联储纪要并无亮点

 

美联储(FED)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们在本月会议上仍坚持“耐心”政策立场,称利率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

与此同时,会议纪要还显示,委员们上调了对全年经济增长的预期,并表示他们此前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有所缓解。尽管他们普遍持乐观态度,但该委员会在利率问题上保持了立场,主要理由是通胀压力的缺乏,使得央行在采取任何进一步举措之前能够观察事态的发展。

 

会议总结称,“成员观察到,在一段时间内在确定未来调整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时保持耐心的方法可能是合适的,特别是在经济温和增长和通胀压力温和的环境直线,即使全球经济和金融状况继续改善。”

 

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金融市场反响不大,体而言黄金的跌幅有限且仍持稳于1270美元上方。

 

对此BMO基础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Wong表示,美联储的表态没有什么亮点,但是也没有多少是意料之中的。不过这次美联储会议纪要刚好是在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的背景下公布的,因此预计下一次会议上,美联储将会持更为谨慎的立场。

 

欧盘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低位窄幅弱势震荡,空间整体不大,亚盘回踩1272低点启稳反弹,最高也只到过1277.20.周初高点1278没能突破。但也接近,本吉已经走出三个交易日还是维持在1278-1269之间的收敛区间,单日5美元的波动空间显得鸡肋。日图继续收盘小阴线。

 

日图弱势整理下跌过程,反弹无力转阳,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修正。不见空间上的反弹,说明短线难止跌,有下破1266之势,从现在的结构来看,下破只是时间问题,只是下破前会不会走一波像样点的反弹值得关注,不然空点实在不敢过于激进。毕竟收敛区间太小。如果稍微发点力反弹一下也可以触碰下1283再下跌,故理想的空点仍在1283附近。或者下破1266后再调整点位;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开始下行放缓收口蓄势,上轨高点在1278.下轨则在1270.小周期也开始收窄区间。趋势看空,不过短线在酝酿一波破位的单边行情。是反弹后下跌还是直接下破1266?有待观察。目前空间走得小,还不太好确定。保守得还是选择观望避开这种窄幅的行情,激进则先围绕1283-1266间做震荡操作。破位再顺势跟进。

 

5-23(周四)黄金参照计划:区间收窄,短线暂时维持昨日思路不变,反弹1283空,下方1266轻短多损4美元目标8美元日内短线。

 

玉舒盘金有话与你说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你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投资新时代已经来临,把握能把握的机会,稳健保住本金的前提下去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富贵险中求?我看是成功细中取。不管之前把握的怎么样,都已经成为过去式,认识就是新的开始,新的接触开始了,一切归零,从新起航!

 

文/玉舒盘金/V信:yushu35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修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