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永鑫论市5.28今日黄金怎么操作,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交易策略

[2019-05-28 09:31:42] 来源:原创 编辑:永鑫论市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操作建议,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策略,黄金解套,黄金做单技巧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给自己的人生设立一个目标,给自己未来一个明确的希望,给自己的生活一个方向灯,让我们为着这个方向而努力,不断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终将做的更好!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方面来看,随着二连阳的形成,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向上延伸至1280构成反向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逐渐形成多头排列,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sto双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有意上行放量,日线整体理应为多头占据优势;由于10日均线于1283呈下行形态,因此日线还需防止行情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从4小时方面来看,隔日早盘金价小幅刷新上周四高点后,陷入震荡走势,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并有意结成死叉,加之RSI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4小时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大阴线回撤,跌破此前低点60.10后。一度刷新57.33低位,最终收盘在低位。周线收盘大阴线,日图则是连阴回撤后上周五短暂停顿修正。日线进入下行通道,但是连阴K线后配合阳线止跌反弹,且有一定反弹空间,说明短线下跌量能有所放缓。另外均线系统未拐头,短线还需要时间拉锯整理带动均线向下。

4小时一波下探回升式的反弹,反弹空间比较大,且有延伸。没有续量破低下行,短线在57.33之上形成一定支撑。由于前一日下跌空间较大,将隔日空间释放掉,就需要时间拉锯向下。目前4小时和小时线有轻微低位反弹修正迹象,短线不下破57.33低点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永鑫论市yxls8868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9.6-5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0-58.2一线支撑。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9.6-59.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8.8-59.0一线

2:原油回调至58.2-58.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9.0-59.2一线


永鑫论市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本文章作者:永鑫论市口末yxls8868,欢迎关注宫中号“永鑫论市”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