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黄金特朗普回应对墨西哥加征关税:关税是一个“美妙的词”

[2019-06-04 17:19: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黄金特朗普回应对墨西哥加征关税:关税是一个“美妙的词”

    叶莳依:黄金特朗普回应对墨西哥加征关税:关税是一个“美妙的词”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对于自己向墨西哥进口商品分别征收或提高关税的举措,自称“关税侠”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六进行了辩护,称“公司正在迁往美国”以避免支付关税,“关税确实是一个美妙的词!”

 

  特朗普周日早间再次对墨西哥发表严厉措辞,质疑谈判的价值,而墨西哥高级别代表团预计将在几天后与美国官员会面。

 

 

  过去几周,多线开战的贸易紧张局势已推动资产价值下滑。美国股市上周五延续跌势,创出圣诞节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众多策略师预计未来还会下跌。基准标普500指数创出年内最差月度表现,在5月初创出历史新高后下跌超过6.5%。与此同时,道琼工业平均指数连续第六周下跌,为2011年以来的最长连跌走势。

 

  周六在弗吉尼亚州特朗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度过几个小时返程后,特朗普发表了一系列关于贸易行动的推文。

 

  关于墨西哥,特朗普继续将各种政策目标交织在一起:阻止非法移民越过美国南部与墨西哥的边境,结束危险药品的流动,促进就业创造——所有这些都要通过征收进口关税来实现。

 

  “他们抢走了我们的许多公司和工作,愚蠢的政治家让这种事情发生了,现在这些公司和工作将回来,”特朗普说。宣布最初征收5%的关税计划——可能上升至25%,特朗普表示此举是为了迫使墨西哥政府阻止边境移民的激增。

 

  这位总统后来又发推文表示,美国多年来一直是其他国家的“存钱罐”。“我们不再是过去的'傻瓜'!”他说。

 

  特朗普周日早间再次发推谈及关税,称尽管人们一直在说美国应该与其南方邻国“谈谈”,但“墨西哥是美国的'施虐者',(几十年来)一直在索取但从未给予,”如果民主党人投票支持共和党人修复移民“漏洞”,问题可能就会得到解决。

 

  “他们要么阻止毒贩、犯罪集团、人口贩子土狼和非法移民对美国的入侵——他们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要么我们的许多公司和工作将通过税收关税被带回美国,这些公司和工作曾经被愚蠢地允许迁往南部边境,”特朗普说。“美国已经受够了!”

 

 

  ==黄金一日千里,顺势而为还是迎难而上?==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金价受避险和美元走弱支撑强势走高,技术面已经破位;日线上显示,黄金三连阳直接收复自2月28日以来的全部跌幅,当前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多头排列,日线上黄金趋势继续看涨,下方关键支撑关注日线布林带上轨1317-18附近。

 

  短线上看,黄金连阳上涨多头强势,基本上回调的空间很少,因此我们操作时不能看太多的回撤,那么短线上关注5日均线1320-21的位置进行多单布局,防守在1317-18关键支撑之下,上方目标进一步看1330-33;破位进一步上看1346。

 

  建议:给出回调1321-1322附近做多,带好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1-1333附近

 

 

  莳依寄语:

 

  希望叶莳依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