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萧郁婕:6.10现货黄金1330多,G20财长集体发声贸易战威胁全球经济!

[2019-06-10 11:59:1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萧郁婕:6.10现货黄金1330多,G20财长集体发声:贸易战威胁全球经济!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6ecb11b7dff25eaf55ddeefb9101168993ce3089c3f-Sz0d86_fw658_副本.jpg

 

 

    国际新闻资讯

 

  G20财政会议发表声明:贸易紧张关系威胁全球经济

 

  当地时间上周日(6月9日)20国集团财政领导人在日本开会时表示,由于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国际贸易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增长受到威胁。

 

  G20央行行长会议上,20国集团领导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球经济增长速度仍然很低,风险仍然存在下行趋势”。

 

  “我们将继续解决这些风险,并随时准备采取进一步行动”,G20在报告中表示。

 

 

  据美联社报道,不少与会的G20财长表示,目前的全球经济放缓与政治问题有关,“尤其是贸易紧张局势”。

 

20180807_7615bc04bcc59a2572159a7c96821e_副本.jpg

 

  报道还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同样直截了当地警告说,美中两国针锋相对的关税战以及其他贸易报复行动和贸易谈判僵局可能会对世界经济发展造成损失,并表示“前方的道路仍然不稳定”。

 

  “主要威胁源于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拉加德说。她还补充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估计,关税战可能会使全球GDP在2020年降低0.5%,即约4550亿美元。

 

  “为了减轻这些风险,我强调,首要任务应该是解决目前的贸易紧张局势,包括取消现有关税和避免新关税,同时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实现国际贸易体系的现代化”,拉加德说。

 

  而全球经济中的不确定性因素正在助推市场对黄金的需求,对冲基金持有的黄金多头仓位创下近12年最大增幅。

 

    现货黄金解析及操作建议

 

  中美影响,最近一周多黄金强势拉高,上周日线更是周一大阳线,周二十字星停顿,周三周四周五继续小阳。周五非农冲高1348回落,年内高点1346虚破以及近几年1345-1370区域重点压力一直没破。所以上周虽然整体强势但是在冲高1343 1348出现了两次调整。今日跳空低开,关注1332-1328的支撑,上方1345-1344的压力。短线强势明显,但是1340上方依然不能直接追多,可以回撤跟进。

 

 

K8B{T_%CXJ0H$}TBH%6HHAF_副本.png

 

  最近这波强势多头有几个表现:

 

  1.碎阳之后的拉高,不断延续走强。

 

  2.1345-1348的年内高点压力,以及近几年的关键压力区域,很明显的压制。

 

  3.非农冲高回落,今日跳空低开。本周两个位置需要关注,1330-1328,其次就是1320附近。

 

  短线预计不会直接变盘回落。但是中期还是要防止1345-1350区域再度做顶。

 

  跳空低开,但是1330-1328守住,预计行情先走1328-1345的高位横盘整理

 

  所以目前1330-1329可以短多,去看1336-1342破了1325止损掉。

 

 

有广告timg (3)_副本.jpg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准确的分析和判断,一时兴起的即时交易和激情交易,很难有较高的利润回报,亏损倒是常常发生的。交易经验和盘感是无可替代的,纯粹的技术性往往会抛锚导致重大行情错过。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分析的再头头是道,不能坚决执行还是等于零!技术上即时策略加上落袋为安的投资心态才能做到真正稳健盈利。

 

  本文作者:萧郁婕(微信:yj095x)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