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鲁析金:黄金投资为什么你赚不到钱?投资理论决定结果

[2019-06-11 10:53: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鲁析金:黄金投资为什么你赚不到钱?投资理论决定结果

 

始终相信这个市场是可以赚钱的,事实证明我带的客户也赚钱了,而我的目标就是带客户赚钱,钱生钱!俗话说:你相信什么,就会吸引到什么,这叫心想事成;你怀疑什么,什么就会与你擦肩而过,这叫不信则无;你抱怨什么,什么事就在你身上发生,这叫怕什么来什么;面对机会和挑战,你相信你能与不能都是对的,不一样的意识决定不一样的结果。在这个世界上,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投资理念:选单式思考,加上发散型思维,附加收敛型心态,就能在这个无情的市场博弈到最后!

 

投资心得: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逆势而为,只求稳健盈利、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交易原则:市场不会在乎你的感受,它既不会在你得意洋洋的时候吹捧你,也不会在你灰心丧气的时候安慰你。所以,交易世界并非适合每个人。如果你不愿意接受市场的现实,不愿意承认自己的缺陷、恐惧和失败,你就不会成功。

 

掌握优势,管理风险,坚定不移,简单明了。请投资者或分析师耐心看下去,析金会解答你长久的疑惑。

 

从事金融行业这些年来,很羡慕有些人有个师傅引导入门,而我那么多年来,都是靠自己在学技术分析。不知道一个好的师傅是什么感觉,想拜师,也找不到符合条件的人选,只能一直靠自己不停的研究,自己见识浅薄,也没遇到过什么高手,只能虚心的从盘面去分析不同的主力控盘,然后拜K线为师,在我心里,我的老师就是投机之王。虽然他是一百多年前的人物,但是,每次读他写的书,都有不同感悟,读久了,他的书就变成一句话,赚大钱唯一的方法是稳坐不动。春天来了,播种,然后稳坐不动,不要随便收割,等到麦子成熟了,再去收割。炒现货就像种菜,不断播种,然后不断收获。偶尔有些寂寞,不想跟人说话,找不到人可以交流,不知道谁和我谈论谈论技术分析,技术分析又是什么一个东东。

 

市场上入门的新手,看看KDJ,MACD,死叉金叉,是不是在0轴之上,几年之后,很多人看均线,均线之上做多,均线之下做空,好像都是对的,再者,看趋势,60均线上方做多,60均线下方做空;短线交易者,高抛低吸;看15分钟,阻力位做空,支撑位做多,每个人都在重复着看似很对的事情,而能看懂真正趋势,操控盘面的人,躲在后面,心里想,哎,没有你们这样做,我却是难以赚钱。市场又笑了,你个小主力,还得瑟,来个大趋势就把你灭了。每个人都被催眠了,重复着做着自己的梦,在市场大师面前,其实析金认为大多数人在不停的日复一日重复着,赚钱亏完,赚钱亏完的行为,因为人的欲望太强。

 

慢慢的,好多人懂得了趋势,问题来了,什么是趋势,按照道氏理论,上涨趋势中,底部不断被抬高,趋势为上涨,下跌趋势中,底部不断下降,为下降趋势。这个时候,技术分析者,很多投资者追寻的牛逼老师,创造了所谓的趋势线,美其名顺势而为。趋势线是描述趋势的一种画线工具,这是大多数技术分析者的工具,在下降通道中,做空,上涨通道中,做多,好了,问题来了,这些好多人已经知道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没能赚到该赚的钱,好多次,你看着一个上涨趋势,做多,设好止损,被损,然后立刻大涨,你想,涨了那么多,没法做多了,干脆做个短线空吧,然后做空,又损,这时候你生气了,觉得被玩了,反手做多!这次你准备不止损了,可是市场偏偏跟你开了玩笑,从你这次做多以后,市场从此不回头,好像看准了你的那点钱,一直跌一直跌,跌倒你爆仓、从此你变的小心翼翼,你想,什么趋势不趋势,都是骗人的,还不如做短线安全,你就放弃了中线,开始寻求短线之路。

 

趋势也分为大趋势,小趋势,小趋势一般是主力控盘,大趋势来临的时候,主力就变成了小丑。所以做单的时候要做大趋势,谁也控不住,持有不动,直到利润来临。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好多人问为什么自己做模拟总赚钱,做实盘却总是亏钱,问别人却得不到一个说服自己的答案,析金来告诉你。因为你做模拟盘和实盘的时候,你的操作是不一样的,结果不一样。你做模拟盘的时候,我猜测,你不看点位,随便做,做空,然后设止损,对了就不管他,放几天再看,一天赚很多钱了,就平了。而实盘,你在那里盯着好久,终于有机会了,要么错过行情,要么被止损,要么,你赚了点钱,你怕利润走了,就拿不住,所以不同的操作,不同的结果,都说模拟和实盘不一样,其实很多人做模拟的方法已经对了,只要你敢按照模拟的方法去做,已经进了正确的方向,可惜偏不相信自己,心态永远摆不正。认为实盘不能这样做,其实很多时候,模拟的方法活血就是对你胃口的方法,只要你完全按照模拟那样做,就可以开始赚钱了,就那么简单,你不信,你不信,可惜事实就是如此啊。

 

从复杂到简单,看山是山,看山是水,看山不是山,看山不是水,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不经历前面的复杂,直接到达最后的阶段,肯定是看不明白的。前面的几遍都是基础,再看这篇,融合起来就是看山还是山,看山还是水,

所以你模拟不看盘,是对的,因为趋势不会在一两天就结束,你天天盯盘,根本就是错误,投资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代替生活。盯久了,主力总有办法把你吓出来,更或者市场还没打算灭了你你已经把自己吓死。有些人似乎明白了,但是只不过好了一点,实盘的时候仍然没法做到模拟一样去做。只不过不怎么亏了,所以有时候,知道了不一定能做到,并不是每个人适合这行,就算懂了,也不一定做的到。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