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董财胜:避险买盘高位了结卖盘逞凶6.11黄金震荡调整多空皆可

[2019-06-11 11:55:4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董财胜:避险买盘高位了结卖盘逞凶6.11黄金震荡调整多空皆可

就算是什么都不懂的人,也有赚钱的时候。你会发现最近有一段时间赚钱很容易,怎么做怎么赚。于是你的信心开始不断膨胀,你告诉自己我是天才!但是随后的事情让你很郁闷,你赔钱了,不过你依据认为你是天才,你可以把之前赔掉的钱再赚回来,随后你发现你开始怎么做怎么都是错。你告诉自己我是失败者!你开始恐惧,开始不自信,最后你错过了真正的可以使你盈利的行情之后,你万分后悔。是的,这经常发生。市场就是这样,聪明的交易者会在赚钱很容易的阶段开始“恐惧”而不是沾沾自喜,在所有人都在恐惧,不自信的时候,他却信心满满现在大家知道真正的机会在哪了吧?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我们需要有敏锐盘感—精准分析—果断跟进—耐心等候—收割利润!

 

8f019c296ad99861f68e3a2f6b0971b4.jpg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最新的决定影响,周一(6月10日)亚洲交易时段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黄金多头备受打击。此外,美元走强也令金价承压,现货金日内大跌逾1%,一度逼近1325美元附近。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撤销对墨西哥征收关税的计划后,黄金价格已经回落。金价本周可能进一步下跌。只要金价位于年高1350美元关口下方,则就有可能跌至1320美元/盎司和1310美元/盎司。

 

董财胜老师从周度COT报告来看,黄金的净多头头寸触及14个月高位,财胜认为金价之后仍有望进一步走高。短期内,仍预计金价将低于2019年的高点,但在回调或横向盘整之后,金价有望突破新高。另一方面,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已于6月7日辞职,今日英国即将就保守党党首——下任英国首相进行选举,投资者需保持重点关注。

 

QQ图片20180419160316.png

 

6.11黄金交易内参

 

温水煮青蛙下跌让一部分迷茫,所以我们必须再次对黄金技术分析。首先强调一点消息增大黄金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周末传出美墨达成贸易谈判,避险消退,而且美国也是抛出橄榄枝,多次场合承认必须达成贸易谈判,市场开始预期有望关税摩擦在谈判中解决,一系列的消息导致黄金低开低走。不可否认本次行情上涨,避险情绪也是助推上行的关键,当市场避险消退黄金下跌也是无可厚非,洗掉不坚信的人,市场自然一帆风顺。

 

昨日黄金温水煮青蛙下跌无疑是市场开始多杀多,不破不立也许可以验证后期走势!1H图之中,随机指标震荡向上,4H图之中顶背离向下,但是价格并未扩大跌势,日K之中上升动能还在扩张状态,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第一支撑1325一线,强支撑1320一线!

 

efc5ec47c74e94717077abaedc7638b8.png

 

操作思路:短线日内主要卡在1330压制点。1330是夜间高点位置,也是下跌后的反弹高点,走弱的行情反弹不会破高,破高将会继续回到震荡当中,而承压不破继续回落,空间就会更大,鉴于1320的主要支撑点并不远,所以放空还是围绕短线做入手,区间不看太多,破1320再考虑长持。

 

黄金投资仍在亏损?从此刻,学会改变!

 

你是否发现自己本来决心去做一件事,但最后的结果却大相径庭?又或者,你保证自己不再做某件事情,却仍然义无返顾地去做?又或者,你很想做某件事,却发现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

 

行情涨涨跌跌都能创造利润空间,关键是要能把握住,赚钱不是难事。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看不到希望,请联系财胜,给你出谋划策,树立信心。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合理的操作,关注董财胜,关注长期收益!

 

QQ图片20180419214316_副本.jpg

 

本文作者:董财胜(官/薇dcs6868688)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真正的暴发户也不会在以后几十年选择浑浑噩噩度过一生,人的一生应该是一个累积的过程,体现自身价值的过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