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莳依:6.20黄金走势分析,金价欲破千四,空单如何解?

[2019-06-21 08:04:13] 来源:原创 编辑:叶莳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莳依:6.20黄金走势分析,金价欲破千四,空单如何解?

   叶莳依:6.20黄金走势分析,金价欲破千四,空单如何解?

 

  #黄金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黄金走势#

 

    文/叶莳依ysy2681  文末q.q

 

    在这个市场十多年,见过太多的投资悲剧,多少人本来有足够的资金在这个市场风光的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却因为错误的方式最后输的精光,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

 

  任何时候遭遇了爆仓危机,这都不是行情的错,如果事先做好风控,再大的行情也不至于造成你套单或者爆仓的结局!若总是陷入不良循环,或者总在濒临爆仓的边缘,我想你在操作上多半是存在问题的,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情!

 

 

  黄金基本面解析:美联储释放出今年晚些时候可能降息的信号之后,国际黄金在亚盘时段跃升至逾五年高位,COMEX黄金期货一度涨3%至1397.70美元/盎司。目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同意其他委员所说的降息理由正在形成;市场预计美联储最早在下个月降息;美元指数DXY跌至一周低位;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两年新低。此外,土耳其财政部周三表示,已从机构投资者那里收集了逾8吨黄金,用以发行黄金计价的苏库克债券。

 

  就目前的技术面而言,昨日黄金价格横盘调整后企稳1346后拉升,并且受到会议纪要影响,收盘1360上方位置,日K线以大阳线收盘;日K线上看,K线收阳之后继续于BOLL上轨下方运行,BOLL带维持上行态势,短周期均线MA5、10形成金叉上行至1352位置形成支撑,日内首要支撑先关注早盘1374的二次拉升位置;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KFJ指标中性位置走高;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以1343为调整点位拉升,K线突破BOLL上轨运行于其上方,BOLL带有开口迹象,短周期均线MA5、10金叉自1350/1346区域发散上扬,附图MACD指标0轴上方金叉放量,指标强势;KDJ指标于自中性位置上行。

 

  至于操作上,目前来看已经比较简单了,1275位置的突破,后市的涨势几乎是可以确定的,这个位置是近6年来的压力位,顶底转换后,这个位置将变成强支撑!后市直接依托此位置看上涨就行!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一轮自1320一线拉升已经70多个点,早盘的20个点的回撤也说明市场要进入短期调整,但是不看好下破1375一线,所以这一线我是作为加仓位置的,空仓的同样可以在此位置继续布局中长线!日内短线操作上主多副空!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1375-1376多,损1372,目标1390-1400

  策略二、1388-1390空,损1394,目标1378-1380

 

 

 

  解套不难,难解的是人心!

 

  由于莳依不知你的τ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τ丹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τ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笔者,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τ,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τ思路莳依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黄金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莳依寄语:

 

   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关注“叶莳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文/叶莳依导师指导官v:ysy2681 

    扣.扣:3622434415

 

作者赠言:成功者永不抱怨,抱怨者永不成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