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邦尼宪:6.25黄金做多不犹豫,跟紧步伐就是利!

[2019-06-25 09:05:22] 来源:原创 编辑:邦尼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日内依旧顺势去多,依托下方梯度支撑1420-1417-1415,关注新高情况即可!

很多关注我并没有跟上尼宪实仓的朋友会问我这样一个问题,老师,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在这个位置进场?那么尼宪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一者你并非我的实盘,帮你是我的情分,不是责任,分析给到,思路明确,也算是一种帮助,如果有不懂,你不主动问我我肯定不知道你不明白,不会主动去给到你实时的进出场提示。二者尼宪每天需要去顾及很多实仓朋友的做单交流沟通,所以在时间及精力上会有限,非实仓朋友也就只能仅限分析帮助了。所以信任和帮助是相互的,你的信任和主动,我才能给到你更加全面细致的帮助,也才会有更好交易体验

 

就如昨日交易,我们在周末就已经对于开盘行情做出了详细的剖析,其中重点包括两个方面,一者是行情的趋势,我们明确了行情多头的绝对主导地位。二者是上方梯度目标的明确,确定了1400-1405-1410的梯度目标。详情可在周末的博文中查阅……

 

1.png

 

同时,我们的图示也清楚明确了区间的转换,由1390-1400到1400-1410的两大区间,我想只要稍微能够用心理解的朋友,日内操作上对于行情的趋势和操作区间都不会有问题。

 

2.png

 

那么仍然有很多朋友说,你说的分析和图示我都能够看懂,但是实际操作中总不能去把控好进出场时机,犹犹豫豫中错过利润。那么对于这种情况,尼宪只能说到了嘴边的肉你吃不到,确实可惜,你需要的可能就是一个实际操作的勇气和临盘应变的能力,那么也许尼宪的实盘指导可能会帮你克服这些东西,帮你把控好进出场时机和行情的灵活应变。

 

3.jpg

 

关于实盘交易应变,昨日早盘行情开盘直接拉升,我们按照分析中的区间转换,日内操作区间转换为1400-1410区间进行,且早盘在冲高后回落1405附近震荡,那么我们临盘思路即是依托1400关口,关注梯度目标1410的突破情况,所以后续实盘布局中,我们于1401附近介入多单,目标设在日内冲高位1410一线,欧盘行情小幅冲高,多单顺利自动止盈出局!日内整体而言行情较为清淡,但是在这样清淡的行情下,能够把控住这样一单利润,也算比较满意了!

 

那么关于行情,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399.75位置后行情直接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1421.27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419.2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的饱和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也提现了多头的强势。整体而言,昨日行情依旧是一个强势拉升的节奏,单边上涨高达20多美金,那么关于目前行情的趋势而言,我想不用再做过多赘述,行情的实际走势足以表现目前多头极强的情形。

 

而日内早盘行情再度延续自上周四以来的早盘破高的情况,直接从收盘位1420附近短线拉升,那么我想最近行情最不能去做的事情即是盲目猜顶,所以日内结合上方说到的收盘情况及早间开盘情况,依旧延续多!至于点位方面,短线我们需要去考虑早间行情开盘起涨点1420附近,二者昨日美盘调整位1417-15附近,至于下方防守则关注我们多次提及的前期阻力位1410一线,上方即关注1425及新高即可!

 

综合而言,日内依旧顺势去多,依托下方梯度支撑1420-1417-1415,关注新高情况即可!

 

有.png

 

具体操作建议:

1420附近直接去多,1417-15附近补仓跟进,统一防守1410,目标1425-27-30梯度目标,破位看1437一线!

 

愿我们识于文字,忠于技术,纯于友情!亦师亦友亦知己!我是黄金分析师邦尼宪,用心做分析,用利做口碑,用实做良心!留吾之初心,尽吾之所能,助信吾之人!

 

微:bangnixian 公众号:邦尼宪

本文由邦尼宪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